貴婦的氣度 - Aroma Vera

在我的定義,貴婦不同闊太,貴婦固名思義就是要充滿貴氣的,闊太就是物質上的形容為主。如何成為貴婦我不知道,但貴氣那回事,卻是懂去欣賞的。貴婦的生活嘛,就是比別人懂去享受生活,問題不在於錢,是在於你消費在那兒,捨得花還要懂得花。

早前被邀出席一個以Aroma Dance為主題的聯歡會,舞蹈加上香薰,又把香薰帶進另一個境界!生活享受我最愛了。地點是在天后電器道的Danz Stage (中文名是“天后舞台”,這就是氣勢了!)。其實那亦是貴婦的舞台呢,會場中一眼就會看得出,有些衣著樸素的,也會感覺到她們的氣質。

會場中會以於美國有20年歷史的Aroma Vera來教導Aroma Dance,在偌大的舞池中跳了良久我還是手腳不協調,在鏡中看著導師妙曼的舞姿和自己笨拙的手腳,真是一個很大的對比,但是我還是努力的去跳。可能是場 中點了香薰,整個人都在放鬆的心情,放開懷抱的去玩。



香薰除了在空氣中散發,調和一下情緒之外,大家也知道香薰可以用於美容吧!Aroma Vera也不例外,也有多元化的護膚產品,這次在場中可說是晒冷登場!


Algotherm Restructuring Dry Oil


Aroma Vera Alba Face & Body Oil




Naturelle d' Orient Skin Care Series


場中還有我曾介紹過的西班牙美容品牌Ainoha的展示及介紹呢!原來Ainoha 除了之前介紹的幹細胞美容品外,它還是首個推出利用高濃縮魚子精華的護膚品牌,另外更推出黃金、鑽石成份的護膚產品!真的非常創新和努力的去在美容範疇作 嘗試,其產品面世後引來一致好評,往後很多品牌也相繼出產含有這些成份的產品了。

當天我就試過了把黃金、鑽石、魚子也往手上鋪了,這種感覺很微妙,比較具體形容是感覺滋潤卻又非常快吸收,皮膚有很快就有改善的跡象,紋理變得細緻起來。而玄一點的說法是,感覺到皮膚都乖了。






是日的抽獎獎品,禮物實在非常豐富!!

雖然我拿不到獎品,但是我還是有一些紀念品拿回家呢!雖然可試的次數很少,但是改善的分別還是看到。下面看到的有鑽石和珍珠,而珍珠才是今次活動送給我的護膚品呢!其實是Ainoha Luxe的黃金系列精華。


魚子精華面膜,對夜鬼來說實在是翻生聖物


玫瑰按摩油,既保濕也帶舒緩作用。


即日已經吃完的朱古力,是我最喜歡的朱古力店(Chocolat-ier),他們在尖沙咀的GI Mall有店呢!


Aroma Vera 純真香薰Web Site http://www.cleopatrapalace.net/
Ainhoa Website http://www.ainhoacosmetics.com.hk/
Danz Stage http://danzstage.com.hk/index.php?page=the-studio
Chocolat-ier 尖沙咀加連威老道34-36號, GI Mall Shop, G03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