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GI Mallの台灣美眉的好物來港

近來真的時常去台灣,平均隔月去一次,非常crazy!雖然去了很多次,但還是會買很多!因為很多好物都沒有入口香港呢!!! 近日跟友人逛尖沙咀發現了之前用過的台灣品牌Lanami在Gi Mall終於開專門店了!(那麼我又少了個去台灣的理由了嗎?!)



之前用過的是好玩的EGF胜肽肌面膜(拉提面膜)(台灣的Lanami拉提面膜(請投我一票~有禮有禮~)),那天去到它的專門店,發現原來它還有很多產品呢!


店面位置就是側門第一間就是了,非常方便,產品分門別類,選取時更一目了然了。香港Lanami專門店新開張,打頭陣的是美麗系列,最熟悉的是絲心萃系列,包括:EGF迴齡保濕精華液、EGF緊緻水漾凝露、EGF胜肽肌面膜、EGF靚白面膜及逆時空活膚霜。

非常好用的EGF胜肽肌面膜

 現在還有孖裝發售!

 很多不同的包裝適合不同的需要!


我是個很喜歡塗精華液的人,因為我覺得本身生活習慣也好、年齡漸長也好,吸收能力已經比以前愈來愈差了,單塗cream已經不夠了,能夠把護膚品加強火力的成為精華去護膚實在太好了!



Lanami的EGF迴齡保濕精華液有個厲害之處,它含維他命A、保濕成分、抗老、去角質、促進吸收的效能,一瓶能比上五瓶高效能護膚品,正所謂三人行必有我師,星星之火也可以燎原.....不知所言了,總之就是一瓶集齊了各種的皮膚問題。在前說過我的皮膚吸收能力愈來愈下降了,Lanami的精華液含蠶絲蛋白作為深入的前導因子,引導進入深層肌膚,就是讓肌膚迅速吸收;另外也含Retinol,可將堆積在皮膚表層的護膚品成分進行逐步代謝,令皮膚更容易吸收,實在太適合我這類人了。

我把它塗在面上真的吸收得很快,這時我暗地懷疑自己吃東西也會吸收得一樣快!!女人真是麻煩的東西!!!

現在新張期內更有不少優惠呢!!


  GO TO Lanami網頁(原來還有好多好多產品呢!)


我當時拍的短片拿了來作宣傳短片呢:Carrie Can Carry




Lanami: 尖沙咀加連威老道34-36號gi Mall地下G29
(按圖直接進入Gi Mall網頁)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