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寶石美顏 - 十級推薦Oasis Spa美容療程


認識我的朋友或有留意我博客的朋友,也知道我對漢方、藥材、養生等同類字眼非常有興趣(更曾在網站被投票得到養生大師獎項呢!)。近年愈來愈多中醫和美容crossover的美容療程衍生,我當然躍躍欲試啦!

最近體驗了Oasis Spa 新推出的「尊貴漢方寶石主題療程」,療程以珍珠末、靈芝、人蔘的矜貴滋補漢方成分,配合一系列蘊含礦物寶石精華配方,並以碧璽玉石滾棒及玉石環作按摩引流。另外最完美的是整個療程使用我最愛的Erno Laszlo限量寶石護膚品,天然能量玉石有助暢通人體經絡,促進皮膚吸收療程中各珍貴漢方及礦物寶石養份,簡直是極緻奢華的皇后式美容療程!


Erno Laszlo太多太多Star Product了!

整櫃也想要啊!

整個療程共 90 分鐘,美容師先替筆者卸妝、潔面及爽膚。美容師因應筆者的皮膚情況,實在太日久失修 (/ _ \),黑頭暗粒都太多了,而替我進行了噴霧針清作更徹底清潔。這裡要一讚美容師手勢極好,針清不痛又無痕無泛紅!

然後以珍珠末混合護膚水及含有礦物精石合成物的產品作面膜,面膜不是最後的一步,而是喚醒肌膚的首步。敷完第一次面膜後,美容師讓我手執一塊碧璽電器石,它發放的自然能量配合Soft Laser軟鐳射光以電磁軟紅外線促進細胞連繫,令到護膚品更加吸收。


之後是relaxing美容療程最重要的一環,就是按摩步驟了!療程更不只一個按摩步驟。首先是以玉石熱按,加以Erno Laszlo含碧璽寶石成份的產品,可以促進血液循環,令注顏功效得以大幅提升。然後再來面部按摩,筆者已經舒服到跡近不醒人事了!在半夢半醒之間,美容師再敷上一個水療冰白面膜,可以加強美白透亮的效果,冰涼的感覺非常好,靜靜的感覺到美白和水份在皮膚間流動。敷面膜時美容師一點時間都沒有浪費,給我一個完整完美的舒緩式療程必備的人手肩頸按摩。

最後完美句號是以凍石環按摩,凍石環有點像古董店或古裝片看到的玉斑指。配合天然成份的面霜及眼霜,以玉環作特別循環按摩,有助舒緩及去水腫之用,加強面部輪廓緊緻。

這個療程是四季皆適合做的,整個療程會配合季節作出改變,如春夏天就會用珍珠成份作“珍珠寶石光采注養療程”;秋天轉季非常需要小心保養,有“靈芝寶石排毒滋潤療程”;到了冬天,會有“人參寶石能量喚膚療程”。

雖然這個療程是中上價,但是你想想在辛勞工作過後,一個月做一次這個有舒緩、美白、補濕、滋補而集美容及按摩的療程,當你試過一次之後就知道有多物有所值了!



想試試這個尊貴的美容療程?現在首次試做價只是$388 (原價$1780),不要錯過了!

珍珠寶石光采注養療程
Pearl with Gemstone Revitalizing Treatment  (90 mins)
$1780  (試做價$388)

尖沙咀旗艦店
地址: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大廈1座10樓1002, 8-12室
查詢及預約:2956 0988

中環店
地址:中環娛樂行10樓    電話:2110 1998

銅鑼灣店
地址:銅鑼灣羅素街38號6樓及12樓     電話:2970 3328


療程舒服,連環境、服務也是上佳的,非常讚賞。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