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年PHYTO新髮色



農曆新年,唐人如筆者不嫌老土地總想有一些改變,剪一個髮又或者染一染髮色,寓意新一年從頭開始或者是鴻運當頭。以前很多誇張顏色都染過了,什麼鮮桃紅或者綠如菜心的都試過,把頭髮都弄傷了。人大了只想染出健康亮麗的髮色,不是要什麼奇特的造型,也不要傷害頭髮,讓我看來精精神神的就是最好了。

喜歡自己動手的筆者(自己近來在夜裡心血來潮又剪了留海),最近在家使用了PHYTO染髮專家研發的全新PHYTOCOLOR高效天然植物染髮霜,它是首個不含阿摩尼亞的天然植物染髮霜,亦不含致敏成分苯二胺(PPD)、間苯二酚(resorcinol)及防腐劑(parabens)等化學成分。採用了含顯色度極佳的植物色素成分,高達74%的植物色素,還加入珍貴的滋潤及舒緩草本活躍成分,能染出飽和度高且自然的髮色。除了100%遮蓋白髮外,最好就是不刺激頭皮,染後髮色更加亮澤柔和。





除了使用了幫助顯色的植物色素成分外,也含有滋潤髮質的有益成份︰荷荷巴油及大溪地梔子花椰子油,與髮絲親近的脂肪酸可深入滲透髮芯,滋潤髮絲及提供水分,染髮同時可強化頭髮纖維,頭髮變得強韌,充滿彈力;Epaline™玉米胚芽油衍生物於頭皮形成一層保護膜,幫助抗炎抗敏,充分保護頭皮不受刺激;棗樹皮萃取物能舒緩頭皮引致發炎及敏感的組胺,讓愛美人士更安全的得到完美髮色。

因為筆者對顏色有一點偏執,不喜歡偏紅偏橙的髮色,市面上太難找不會偏向棕紅色的純啡色了,然而PHYTOCOLOUR16色選擇,左挑右選了良久,最後選了6.77 Light Brown Cappuccino 淺咖啡色,就是喜歡它那沉實而且飽滿的咖啡色,讓頭髮看來很多很厚很健康就最好了(很麻煩的女人…..)





包裝盒內附有顯色乳、染色霜、鎖色美髮膜,使用說用書及手套。使用方法非常方便,只需把2號的染色霜Coloring cream擠進1號顯色乳Milk Developer樽內,加以搖勻,便可直接塗抹於乾髮上。最後靜待30分鐘左右便可以清洗頭髮。最後別忘了以3號鎖色美髮膜Phytocolor Mask來滋潤頭髮。如前文介紹PHYTOCOLOR是不含阿摩尼亞的天然植物染髮霜,所以完全沒有難聞氣味,不會有強勁化學品令眼睛不舒服,也沒有令頭皮癢癢的感覺,要加分!

染後效果真的十分驚喜,髮質比之前柔順,顯色度也十分理想,做到我想要深啡得來又有看頭的低調氣質效果! 我之前說想用深啡令頭髮看來很多很厚很健康,髮質是非常重要一環,現在染後就如做了頭髮護理一樣,顏色與髮質配合得非常好,真的做出了豐盈效果! 從陽光或燈光折射,頭髮不是死啡色,是看到層次和生氣,這種效果很微妙,你真的要試一試! 建議像筆者般長髮及胸的,一盒是不太足夠的。


BEFORE

AFTER




最後不忘推介我最愛的Phyto全新鎖色抗氧護髮系列PHYTOMILLESIME的鎖色抗氧洗髮露Phytomillesime Color Enhancing Shampoo,適合染後頭髮使用,令頭髮更有光澤,強韌髮絲。而且不含刺激性大,用作清潔用品起泡劑的硫酸鹽。PHYTOMILLESIME含有非常可愛的成份︰Red Love® 紅心蘋果,它在瑞士經歷20年研發,比一般蘋果多200倍抗氧化物,保護頭髮纖維,不受外來因素侵害及保存髮色。洗髮露提供三重護髮功效︰鎖色、防褪色及修護功效。它蘊含鎖色複合物,在髮絲表面形成保護層,避免染髮後褪色;具抗氧化功效的紅心蘋果,保護頭髮纖維及維持染後色澤,讓髮色持久亮麗;含蘋果樹果實、花朵以及朱槿萃取物,溫和地保護髮絲。 用紅蘋果護髮,感覺非常Snow White,你一定會喜歡的! 







PHYTO COLOR高效天然植物染髮霜 HK$198
PHYTOMILLESIME的鎖色抗氧洗髮露 Color Enhancing Shampoo HK$250 

============================================

香港PHYTO專櫃地址

香港島︰
銅鑼灣崇光超市 B2 樓層
銅鑼灣時代廣場Facesss 401-404
銅鑼灣希慎廣場T Galleria Beauty By DFS B1樓層
銅鑼灣時代廣場B1地庫LOG-ON
金鐘廊Facesss 2
金鐘太古廣場二期一樓145號屈臣氏
康怡廣場() 1 AEON BODY

九龍︰
尖沙咀崇光B1 樓層
尖沙咀海運大廈Facesss
朗豪坊Beauty Avenue 2
尖沙咀海港城3樓層LOG-ON
尖東華懋廣場T Galleria Beauty By DFS UG2樓層
九龍塘又一城UG01號舖LOG-ON

新界:
荃灣廣場Beauty Avenue 2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DEARBEAUTY及Phyto HK品牌提供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