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Lanami拉提面膜(請投我一票~有禮有禮~)

YouTube 影片 :


請大家到Facebook投票支持我的短片是最佳短片,這條片是我拍我弄的,片中是我的御用model我的靚表妹~

1)首先like這個page:http://www.facebook.com/pages/LANAMI-Hong-Kong/129938937038584?ref=ts&v=wall

2)再click like我那條片<CARRIE CAN CARRY - Lanami 3D彈性雙掛耳拉提面膜>

投我一票的其中50位朋友,可以得到價值$300 的美容禮品:

1. lanami EGF 保濕mask X 1
2. lanami EGF 美白mask X 1
3. AINHOA hand cream 50 ml X 1
4. AINHOA eye cream or face cream (Sachet Sample)






剛剛從台灣回來,在去台灣前試過了一個來自台灣的skin care品牌Lanami絲心萃,雖然它個貴婦級的品牌,但在台灣的康是美及藥妝店都看到其芳蹤!掛耳面膜在台灣已經非常盛行,在香港還是新鮮玩意,試過了真的比普通面膜全面和有效!




在台灣也試過幾個品牌的掛耳面膜,發現Lanami的掛耳面膜比市面的更好,因為它覆蓋更多位置,除了緊緊包裹著下巴之外,連頸項也照顧到。Mask的質地更是甚有彈性,可以拉扯至合適位置,其他品牌的掛耳面膜掛得耳也痛呢!


除此之外,Lanami絲心萃的拉提面膜的精華也是十分珍貴的,有現在十分流行的護膚材料 - 胜肽,更有Retinol、蠶絲蛋白、EGF細胞再生因子及玻尿酸,效果媲美幹細胞護膚!



敷著它,也可以做日常的事,完全不用迫自己躺下來,忙碌的你也可以一邊護膚一邊工作了!做運動、做家務也行,敷著寫blog看blog也行啊!甚至是邊護膚邊護理身體,做個massage也行,一分鐘也沒有浪費啊!

今次邀得我表妹幫忙拍攝短片及照片,真的要謝謝靚表妹啊~
售賣點:
LUXUS Beauty - 中環威靈頓街33號The Loop 17-18樓
Gi Mall - 九龍尖沙咀加連威老道34-36 號地下G21店
Anthong Co - 九龍尖沙咀海防道38-40號中達大廈14樓
雅詩護膚品有限公司 - 香港中環德己立街2-18號業豐大廈3樓307室
風鈴草美學園地 - 香港銅鑼灣伊榮街9號欣榮商業大廈12樓1202室(近富豪酒店)
美肌店 – 新界屯門屯喜路2號屯門柏麗廣場2樓227鋪
Beauty Group- 新界元朗教育路17號嘉城廣場3樓


10月28日在沙田新城市廣場更有Road Show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