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瞻前顧後11大美妝好物(3)- Estee Lauder Cyber White Brilliant Cells美白精華




早陣是仍是隆冬,每天還是冷冷的,但美白就是我的終身職業,美白保養品和防曬不敢忘記!!近日都在用Estee Lauder Cyber White Brilliant Cells 美白精華,以前也用過它的Nutritious和Cyber White Ex這兩條lines的防曬霜及化妝水了,真的很好用啊!我要跟她們平反,她家的產品不是貴婦級才可使用的啊! 美白及其他系列是真的很好用的!


Brilliant Cells是Estee Lauder Cyber White新推出的系列,2011年她們再以創新技術突破美白護膚科學,根據亞洲人的肌膚及影響亞洲肌膚整體膚色的因素,發現斑點並非亞洲肌膚膚色不均的 唯一起因。原來除了斑點,導致亞洲人肌膚暗啞及膚色不均的四大因素是:

1)缺水
2)肌膚紋理不平整
3)膠原蛋白紊亂
4)血液循環不良


雖然我皮膚看來白白,其實膚色不勻又暗沉,最明顯知道的是皮膚缺水及血液循環不好(可能是亞洲人少做運動又常開冷氣所致?!),額頭的格仔紋很明顯,面上的暗瘡傷口久久不散(/ _ \)。



原來Cyber White Brilliant Cells由日本研發,香味由兩名日本調香師調配,其中含有舒緩及鎮靜的基調,可減少肌膚所承受的壓力。前味是以蘋果及杏桃為基調所調製而 成,融合了鳶尾花(Iris)、玫瑰(Rose)及鈴蘭(Muguet)的白色花香調,後味則是檀香、青苔及麝香。




用了一個多星期,它比Ex更清爽更快吸收,清香飄飄非常relax。試過為測試它的保濕力,單塗它就去睡(懶你就懶啦~)。翌日起床,我的臉仍然清爽無油,代表那個產品有好的保濕力,亦代表那個產品供給了你所需要的保濕力。



另外亦感到皮膚比前平滑,膚色也有改善的跡象!!現在臉上不用抹光影也發出自然的光澤,那其實是化妝做不來的呢!!現在出外只塗了防曬base就出動囉!!

好啦~ 我已經為夏天作好準備了!!

p.s: 我覺得它跟Cyber White Ex的樣子好像啊!不要弄錯啊!Brilliant Cells是2011年最新出品哩!




Estee Lauder Cyber White Brilliant Cells Brightening Essence
30ml



Further Reading: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