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 Day在海港城

前幾天的白色情人節你去了那?近年愈來愈多人注重3月14日的白色情人節了!那天我也有約會呢!海港城約了我參加<白色戀人節圓滿Polka Dots派對>,我最喜歡Polka Dots了!!




記得幾年前也有草間彌生Polka Dots教主的展覽, 我這個Polka Dots Mania當然一馬當先去了看展覽呢!朋友更送了一set key chain給我呢!回想家中的polka dots果真不少!!














話說回來,今次的White Day Party的地點是在SportX的空地進行,地方大又容易找,有足夠空間感就是我喜歡逛Harbour City的其中一個大原因!另外是日節目非常精彩,既有抽獎活動,也有:

- Perfect Dots Nail Art Service
- "Give me 5-minutes we'll erase your dark Circle" Service by Bobbi Brown
- Moschino LOVE message workshop
- Personal Styling Service by BCBGmaxazria, Club Monaco & Juicy Couture
- Tarot Reading

當天滿場都是穿著Polka Dots的女生,氣氛十分熱鬧!! 當天我也邀請了游游參加,她更中了獎,得了一set essie的甲油套裝呢!

即場還有綿花糖不停供應,可愛的波波型東西,LOVE!!!






Further Reading
三月初的指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