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之後。善待自己 - Beauty Glow冷凍無針亮膚療法


之前介紹過一些激進的科學美顏方法,快捷的美顏方法雖好,但每晚辛苦工作後,很希望有個舒緩並重護膚的facial treatment。

因此,我還是很喜歡去做facial!!

這個星期初去了Beauty Glow做了一個“冷凍無針亮膚療法”,這是Beauty Glow最新推出的升級版無針注射療程!很喜歡Beauty Glow的環境,偌大的更衣室,更有乾濕兩項的steam房和休息室,令到辛苦工作的OL們有個relax的地方!






什麼是無針?如何冷凍?驟聽名字,著實有趣!

冷凍無針亮膚療法,延續無針注滲原理,令肌膚在脈衝電流刺配合冷凍技術,更能刺激真皮細胞和保護細胞的基因組織。冷熱交替的操作,更能收緊毛孔及提升輪廓!

冷凍注滲很適合做過Laser等光學療程的我,或是敏感痕癢的皮膚進行,有效減低紅腫和傷口癒合。療程中亦會配合Q10精華液、Q10滋養面膜、Q10抗敏水療面膜及LipoMed超效水份精華,為皮膚增加細胞含水量,即時保濕,減淡因衰老或缺水而成的皺紋。

美容師極之細心,講解整個過程,也了解我的需要;我在過程中問了不少問題,她也詳盡解釋;真的不太好意思,我是那天的最後一個客人,阻礙員工下班的時間,但她們也非常有禮貌,每個都笑容滿面的,真的是值得一讚啊!!

Beauty Glow
尖沙咀店: 加連威老道2-6號愛賓商業大廈3樓
銅鑼灣店: 銅鑼灣羅素街38號金朝陽中心37樓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