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龍女養生法 - 法國有機蜂皇漿Melvita

現在的人都很注重健康,什麼都以低脂、有機為主,我現在吃的塗的都會以健康為大前題。近年來法國殿堂級有機護膚品牌Melvita終於來到香港,認識它們是香薰護膚品在先,原來它致力保護蜜蜂,品牌創辦人Bernard Chevillat是生物學家,更是養蜂專家,懂得天然提煉的蜂蜜、蜂蠟及花粉等的好處。其中唯獨蜂后可終生享用的蜂皇漿,更被視為自然界最矜貴的營養品之一。






市面上很多不同包裝、產地及食用方法的蜂皇漿,為了健康也為了美容我也試過不少。後來發現Melvita也有蜂皇漿產品,更是獲歐盟有機認證的Royal Jelly Supplement有機蜂皇漿呢!


相信很多人也聽過蜂皇漿,只知道吃了會靚會健康,但細節就不知道了。了解一下它的細節和內容,就可以美麗與智慧並重了!

蜂皇漿蘊含多種氨基酸、維他命、酵素、微量元素, 以及抗菌和抗炎等成分,有助提升免疫力、改善鼻敏感及增強體力,在天氣季節轉換時服用更佳。


Melvita Royal Jelly Supplement有機蜂皇漿除了是有機認證蜂皇漿外,更擁有法國國家農業部頒發的法國國家有機農產品與食品認證 Agriculture Biologique 及法國 ECOCERT 有機認證,配方絶不含人工香料、色素及防腐劑。


Melvita的有機蜂皇漿最吸引我的除了有機認證及效用之外,更重要的是它的包裝和味道。不是膠囊,也不是一大瓶,而是充滿法國風情的玻璃小管,只要用少許力折斷玻璃口就可以服用,攜帶方便又容易服用。另外,有機蜂皇漿加入有機楓葉糖漿及香橙味,大人小孩也會喜歡呢!




因為以上兩大原動力,所以我每天都很乖喝一瓶,連續20支後,身體真的有很大的變化。

只是喝20支,我慢慢發現它的好處了!


本身有鼻敏感的我,那段時間真的沒有因為更氣變或突如其來的味道(例如煙味或香水味)就不停打噴嚏。知道喝蜂蜜可改善鼻敏感,原來更有很多改善!它有助提升免疫力和抗衰老的功效,也可舒緩疲勞及治療衰弱等作用。怪不得我每晚也睡得很甜,作夢比以前少,暗瘡沒有在生理期冒出頭來,連帶代妝時也發覺很上妝,整個皮膚狀態也好起來。




價錢雖然有點少貴 ($460 (20支 x 0.34ml))  ,但是可知鼻敏感起來有多麻煩?記得有次遠處有人在切橙,我鼻先感覺到癢和想打噴嚏,下一秒才嗅到橙香!早上有個滿身煙味的人走過身邊,我就會整天流鼻水了!


想起這點就很值得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