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atment for Turtle Neck Clothes:Gatineau Renew 7 Treatment

冬天快到了,我最喜歡穿優雅的樽領Tutleneck衣服。很多人以為turtleneck把身體都包起來,穿著沒什麼難度。其實它比大圓領更高難度!看一看下圖的Audrey Hepburn,經典的黑色turtleneck緊身上衣,如果不配上一個緊緻小臉,唯一露出來的就更有放大效果,更加矚目了。

 不要以為不穿turtleneck就沒事,帶頸巾也有異曲同工之效!還有一提的是choker短項鍊、鎖骨鍊(尤其是超幼的款式),也會令雙下巴、肥腫臉更加搶眼!別以為本身不是包包面的我就沒有苦惱,因為我頸不夠長,如果有雙下巴和下顎不夠緊緻,頸就顯得更短!其實下巴尖的人也會有雙下巴的啦!

我有努力的在家做小S教的緊緻下巴運動,就是抬頭眼望天花板,把舌頭伸出向上用力的伸。對的,樣子真的是非常傻,還以為自己在卧薪嚐膽。 其實成效還是不明的。然而,早前做了一個物有所值的面部療程,真的是把面部緊緻去浮腫效果即時出現兼維持長久的了 -  Gatineau Renew 7。
這個療程最主耍的是重點修復,以自家活膚緊肌按摩手法,令皮膚回復緊緻和飽滿。Gatineau自家研製的3D立體緊肌魔棒,是一雙上面刻有直紋及螺旋紋的白色長棒(直及螺旋紋各有作用,且看下文分解),配合七天再青春修復精華 (Renew 7 Detox & Laser),連續使用七天,就可以刺激細胞更新,快速收復皺紋。


這次護膚療程程序很多,佔了一半都是面部按摩,舒服享受的當然是我和我的皮膚啦,辛苦了的是美容師了,但是她的辛勞帶來份外明顯的效果(呵!最後得益的也是我啊!)

1) 首是是細緻的面部卸妝及爽膚,常做facial的我在這個程序已經知道美容師很有經驗,很細心,且了解客人需要。

2) 以Gatineau的柔嫩亮釆退皮霜作深層清潔和激活膠原

3) 因為首兩個程序也知道美容師真的有經驗令我大為放心,不喜歡針清的我也讓美容師稍稍清理已經跑出來say hello的黑頭,最後以高頻率電療修復黑頭洞洞和替傷口消炎。

4) 以3D緊緻重塑啫喱作十五分鐘排毒穴位按摩,作用就是去除面部的浮腫,令輪廓更加明顯。

5) 全個療程的重頭戲來了!前文提及的3D立體緊肌魔棒,先用棒身的直紋部份加上Renew 7 Detox作排毒按摩,疏通細胞間物質,排走毒素之餘也可幫助之後塗上的護膚品營養吸收。


6) 魔棒一轉,就是用螺旋紋部份作嫩膚按摩了,這次配合的是Renew 7 Laser精華,效果好比激光treatment,平滑及重建有瑕疵的皮膚,幫助加速皮膚細胞的生長及更生。細胞我們看不到,但細胞更生重建,肉眼看到就會令皺紋變淡。

7) 一個完美的護膚療程少不了肩頸按摩!Gatineau Renew 7 Treatment舒服了面部及心靈,也照顧到各位對電腦電話比對家人更多的OL。實在舒服到不想睡去,因為我要真真切切的享受每一下啊!

8) 最後以Gatineau的3D輪廓重塑面膜及肌源緊緻營養水作面膜護理,鎖緊剛才用在面上的所有營養,延長美顏效果。

療程雖好,也要努力維持。療程再好,想延續這份美好,乖乖的美女需要在家中要持續用上Gatineau Renew 7的Detox及Laser精華 ,方可有最佳效果!傻傻的我問過按摩棒是沒有發售的,其實沒有武功的我,有了屠龍刀倚天劍也是徒然!


想要最好效果,當然到Gatineau享受療程啦!價錢是中上($1080/time),有效果之外還要是很舒服!!轉過來說舒服之外,更加要很有效果也可以,總之就是物有所值,我超級推介。

Gatineau Facebook Fanpage: http://www.facebook.com/hk.gatineau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