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i Brown讓你成為自己的化妝師

一聽到Bobbi Brown的名字,你就會想到是踏實而好用型的化妝品代名詞。品牌創辦人Bobbi她的化妝理念一直堅持是自然和真實,每個女性都擁有她的特點,只需有簡單的技巧與妝品,就可以令自己看到更有神彩。以中國人的說話就是畫龍點晴了,絕對不贊成日常化妝是喬妝色的假面。

在她出過的化妝書及廣告中,化妝均以忠於自己為重,她們都是「看起來更漂亮自信,但仍看到真實的自己。」 雖然她堅持保留原我,但絕不流於沉悶,品牌一向都專業踏實而不失時尚感,你可以看到before and after makeup的女生,她們妝容都是來得自然亮麗而時尚的。



看到街上很多女生都是因為不懂化妝而化了一個非常誇張的妝容,例如日常上班戴上厚重長長的假睫毛、超粗而極不自然的眼線、過份鮮豔而不均勻的胭脂等等。我認識有些女生因為不懂化妝,誤會一化妝就會很誇張很假而從不化妝。

近日發現了大家也有機會學到Bobbi Brown以自然真實為主的化妝技巧了!

他們有一共12種「一對一」的化妝課程,在舒適環境,單獨教授技巧,不用害羞去發問,更可深入淺出,為自己揀選最適合自己的課程!


 上星期參加了Bobbi Brown的活動,看到五分鐘的Instant Pretty瞬間美妝教室的過程,化妝師把頗有倦容的model於五分鐘令她充滿光彩!
 


其中一個竅門︰唇色和胭脂色相近,愈有自然健康之感。




和初中同學相遇了!!很久沒見!!

另外Bobbi Brown推出了最新的粉底︰Skin Weightless Powder Foundation SPF 16。一貫是黑色長方型粉盒,最簡單的設計裡藏有最好的質素。新品賣點是粉質輕如羽毛,有零妝感之餘同時製造柔焦效果,感覺有如cashmere一般舒服輕柔。指紋的紋理遠比臉上多而密,只要摸一摸粉餅,就可以感受到粉質的輕柔,另外看它到能否覆蓋大部份紋理就知道它的coverage了。再合指一算,用手指輕力互刷,指頭最敏感了,可以感受到粉質是否幼滑。記著手指不要大力壓下去刷,那馬蹄粉也給你壓到滑了!








Refill每個HK$400,粉餅更有十種顏色選擇,而我的是Warm Ivory (Porcelain / Warm Porcelain / Warm Ivory / Sand / Warm /  Sand / Beige / Warm Beige / Natural / Warm Natural / Honey)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