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裝伴咖啡: Coffee x Fashion Clutch DIY 工作坊 by HKTDC

早前筆者參加了香港貿易發展局(HKTDC)與Pacific Coffee的Coffee x Fashion Clutch DIY 工作坊。 此活動為慶祝1月19至22日舉行的時裝展覽<香港國際時尚薈萃World Boutique, Hong Kong>。HKTDC於1月8日至22日舉辦的時尚盛事:「Hong Kong in Fashion」,邀請知名時裝品牌及城中商場、咖啡室、時裝店、美容店和雅緻食府參與其中。Coffee x Fashion Clutch DIY工作坊就是其中一個項目, 表現出時尚不只限於衣著, 更表現於生活之中。



工作坊於我最喜歡的Pacific Coffee Emporium (銅鑼灣京士頓街9號名店坊地下6號舖)進行,偌大輕鬆的空間, 舒適而陳設時尚的Pacific Coffee Emorium, 與十多位 bloggers及香港知專設計學院(HKDI)學生,每人創作一個獨一無二的clutch。其間更與設計師們交流交流設計心得(我應該是向他們求救為主)。




獲得導師選中的三件精彩作品,更在「香港國際時尚薈萃 World Boutique, Hong Kong」期間展出。




未能參與工作坊的朋友,也可參與街拍比賽, 只需將拍下照片加, 加上hashtag #hkinfashion 並在Instagram發佈,就有機會獲得大獎。

More about「香港國際時尚薈萃 World Boutique, Hong Kong」
「香港國際時尚薈萃」雲集超過600個環球頂級品牌及設計師系列, 展會期間將會舉行多場活動, 包括超過30場獨家時裝表演及國際時裝巡禮, 由模特兒演繹 i.t, MOISELLE, Shanghai Tang, 以及 Zalora 等多家參展商及品牌的最新服飾產品。


感謝Beautyexchange.com邀請參加是次活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