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ome Blanc Expert - 全方位美白方案



近年Lancôme氣勢如虹,首先有我喜歡的Taylor Hill當化妝品的代言;另外小黑瓶迷倒了很多名人明星及一眾愛美的人,在IG只要搜尋小黑瓶,就會發現用家極多。而身邊亦有很多朋友在用,暫時全部都是力讚的,已決定轉季要入手一瓶!筆者以前也用過Lancôme的美白產品,如洗面膏、精華及防曬,效果真的十分好

夏天將至,Lancôme將於2018年7月推出全新的美白系列︰Blanc Expert Double Ampoule全方位瞬白亮肌美白日夜雙精華、 Blanc Expert Whiteness Infused Mask全方位瞬白亮肌美白面膜及UV Expert Youth Shield Tone Up Milk SPF50 PA++++全方位防禦抗曬素顏霜。

Blanc Expert Double Ampoule全方位瞬白亮肌美白日夜雙精華一瓶分開了日夜用的精華,以21天療程,營造美白肌膚。分開日用夜用,而且歸一的設計我很喜歡,因為早晚的需要真的不同。用日夜雙精華我不用擔心精華是否適合日曬,而晚上用的又有去角質成份,兩者雙輔相成的令效果顯著,所以才會有21天療程這樣的快速時間。

日用精華是乳白色金質狀精華,感覺清爽快吸收,只有一點保濕力,還是不要懶惰加上保濕產品比較好。晚間精華可能因為有藜麥萃取物,顏色也有點小麥色,質感明顯比日用的稠一點,但是筆者還是建議不要單塗精華就去睡,夏天必開冷氣的晚上還是塗上保濕產品比較穩妥。用了差不多一周,皮膚可以看到有光澤,如果維持整季使用效果一定會是明顯可見的!


每天做的基本美白顧理之外,Lancôme也推出了我最愛的水洗式面膜︰Blanc Expert Whiteness Infused Mask全方位瞬白亮肌美白面膜。美白面膜只需15分鐘就可以清洗,我喜歡在這短短15分鐘輕鬆做些拉筋動作,再喝一杯暖檸檬水舒緩一下,面部身體和內臟都在美白養生,真的一秒也沒有浪費。因為好喜歡做面膜,而且水洗式又可以動來動去,我真的乖乖的一星期用了三次!本身膚色較白但暗啞的我,可以看到光亮重現,而且更有飽滿水潤感覺!



除了修護之外,防曬才是美白的王道!如果不注重防曬,做什麼美白都只是徒勞!Lancôme以韓風的素顏霜為概念,推出了有防曬又有勻淨膚色的完美組合︰UV Expert Youth Shield Tone Up Milk SPF50 PA++++全方位防禦抗曬素顏霜。這支Tone Up Milk在日本這美白大國,經美妝雜誌MAQUIA在綜合防曬組裡,選為2018最佳美白防曬品。

清爽的乳白Tone Up Milk,有含鈦的珍珠貝母成份可以提亮膚色,SPF50 PA++++高效防曬,可以從紫外線、空氣污染、肌膚氧化等問題中保護肌膚,有效改善膚色暗沉、毛孔粗大及膚色變化等問題。而且它有八小時保濕作用,在日曬之中仍然可滋潤肌膚。無論在上班需要化妝還是休日素顏,筆者塗了它就無後顧之憂!最重要還是很清爽,也不會過白呢!!


(上至下) Blanc Expert Whiteness Infused Mask全方位瞬白亮肌美白面膜 / 
Blanc Expert Double Ampoule全方位瞬白亮肌美白雙精華(日) / (夜) /
UV Expert Youth Shield Tone Up Milk SPF50 PA+++全方位防禦抗曬素顏霜




Lancôme Blanc Expert Double Ampoule全方位瞬白亮肌美白日夜雙精華 HK$820/30ml
Lancôme Blanc Expert Whiteness Infused Mask全方位瞬白亮肌美白面膜 HK$650/75ml
Lancôme UV Expert Youth Shield Tone Up Milk SPF50 PA++++全方位防禦抗曬素顏霜 HK410/30ml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