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婦好命肌的秘密︰Lancôme Blanc Expert Cushion

近來都是在用Lancôme Blanc Expert Cushion Compact (升級版瞬白亮肌氣墊粉底),淡金色小圓盒設計,盒面有水影凹凸紋真的太有氣質太可愛了! 除了外表令人手滑之外,氣墊粉餅本身都實在太太太方便了! 早上趕上班只需快快手拍滿整臉,既不髒手又快捷,還攜帶方便,是旅行妝物的不二之選! Blanc Expert Cushion Compact的防曬度更有SPF36 PA+++,真的可以連防曬也可省下。另外,它的天然親膚配方含抗污染及抗氧化成分,形成對抗環境侵害的防護罩,發揮長效保濕功效,就算加班或長時間持妝都令肌膚水潤飽滿,不易乾燥脫妝! 一印在手背還不用印開,就可看到粉質很滑很細,帶有自然光澤,不是一般的油膩感。對氣墊粉底沒信心的人,都以為氣墊粉底會太滋潤、會出油,但這個氣墊粉餅的光潤感非常內歛,塗上後像是自帶神彩的細緻光澤,瞬間造就了貴婦好命膚質了!!





另一款Lancôme Blanc Expert Cushion Compact的變奏版(或叫加強版也可)Lancôme Blanc Expert Cushion Urban Duo Palette (升級版瞬白亮肌雙效遮瑕氣墊粉底組合),白色平面盒蓋上圍上Lancôme式的淡金外圈,形狀有點像雪糕批,最喜歡盒蓋上那朵低調的白玫瑰了!! 它比Blanc Expert Cushion Compact體積大一點,原來裡面非常厲害,是二合一氣墊粉餅加上霜狀遮瑕膏,連它的粉撲都是特別設計,非常體貼的配備! 水滴型的粉撲尖頭那邊可沾上遮瑕膏細緻點印在需要say goodbye的瑕疵部份,化妝工具不用轉來轉去,直接再用粉撲另一端輕拍上氣墊粉底,就算上妝補妝都一盒到位! Lancôme Blanc Expert Cushion Urban Duo Palette的氣墊粉底一樣是有SPF36 PA+++防曬度,效果與Blanc Expert Cushion Compact一樣,而新增的遮瑕部份顏色是明亮色而且有medium coverage,可修飾膚色不均及淡疤痕,另外也可有提亮作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