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青龍右白虎

眼霜2 in 1
 
常常在巴士電視裡看見了Eyliplex-2的日夜眼霜的廣告, 之前給他的呀哥"TRI-AKTILINE瞬間抗皺除紋霜"那miracle的效果吸引", 好神奇啊!!! 皺紋touchwood暫時沒有, 眼部就因為夜睡及本身浮腫而問題比較嚴重了~ 讓我一試這隻分日夜的眼霜吧!!!

2 in 1的設計非常好, 日間用的是eye gel, 因為早上一來因為油分較多, 或許需要維持妝容, 所以需要較清爽的凝膠。晚間是cream狀eyecream, 滋潤同改善眼部周圍既問題。

分開日和夜的設計, 真的好貼心! 因為面霜也有分日夜啦, 怎麼眼就沒有?! 其實自己也有買兩種功能和效果不同的眼霜來分日夜之用, 現在一盒就能滿足我2個要求, 非常方便。


左青龍右白虎的設計: (左) 淡青色的gel狀for日用; (右) 白色cream狀for夜用

一打開盒子第一個反應是: 造型顏色好搞笑!!!!和我的隱形眼鏡盒是一樣的啊!!!

日用 - 治標
上圖說有64%用後即時有明顯改善, 眼部顯得年青。我想是因為日用那淡綠色的gel令皮膚有霧化的效果, 令眼紋及眼圈都不太明顯, 所以樣子就顯得年青了!!

看看我用前(BEFORE)的樣子 (恕我只能出一隻眼晴, 太殘了我真的是....-_-")
。明顯地眼皮浮腫, 眼袋眼圈明顯, 又有細紋。


塗了日用的青龍使者(AFTER)

看到照片, 當然不是塗了就變雙眼皮, 只是我偶爾會變雙眼皮的呢。
話說回來, 我用印的方法, 就把眼細紋蓋住了。出來的效果頗明顯, 眼袋淺了, 前眼角和外眼角的色素都淡了一點。另外塗了之後來化妝不會有餘屑走出來, 可以做眼部的化妝base呢!



夜用 - 治本

日用在表面做到了遮掩的工作, 實際的根治根本問題就留待夜用的白虎使者了。夜用雖然是cream狀, 但對我的油眼來說一點也不油, 吸收力也不錯。因為夜用是改善真正問題, 所以我也用了一個星期, 看看它有沒有改善。

一星期後, 什麼cream都不塗, 就拍下這照片,對比一下用後
(AFTER)的效果︰

沒有塗什麼下拍的照片, 就能看出產品有否維持性了, 不是掩眼法。 內外眼角的色素也被淡化, 上眼皮沒那麼腫, 眼袋都沒有伸孑延去面頰之勢,效果OK。千年眼袋沒有那麼快消失, 加上整個月反覆感冒, 眼圈難以消失! 呀媽說, 有傷風感冒的人, 眼白眼袋會泛藍, 中醫說那叫"有風", 我想就是這種了!(變醫學文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