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 Multi Correxion發佈會

近日參加了RoC的新品發佈會。我是RoC的fan, 它的新品我十分支持呢!!

RIMG0071

參加前,負責人先叫我記得帶輕便衣服, 因為到時會做瑜珈。Yoga?!?!New product launch? 那是兩碼子的事呢!! 聽來很有趣啊!!!

那天的new product launch在中環莊士大廈的Yoga Place舉行, 交通十分方便呢!! 我乘18號巴士一下車就到了樓下。

RIMG0097

到了會場,很多sister已經settle down了,我也快快更衣就開始不停拍照了。

RIMG0072RIMG0064

這次的佈置很有心思,採用了和產品一樣的紫色風格, 揉合了產品發源地–法國的感覺。

RIMG0066

每人一包RoC Multi Correxion的禮包。試用報告, 很快會po出來!! 要等我啊!!

RIMG0078

今次的new line名字是Multi Correxion, 是抗衰老的產品, 這條line的產品有5大抗衰老效能: 減淡幼紋、緊緻肌膚、淡化色斑、擊退乾涸及減退暗啞。Yoga和產品的關係就是保養的護膚品就是如瑜珈一樣是要持之以恆,不是快速見效的事。要抗衰老,令膚色均勻健康有光澤,不是一塗上就會沒有皺紋,Multi Corrextion的產品是針對抗氧活膚,達至那五大抗衰老效能,yoga也是由內而外的健康運動,使身體帶來很多好處。

RIMG0065
RIMG0075
RIMG0079

這個interactive的發佈會真的很喜歡呢!!! 在發佈會的中段有瑜珈環節,看到瑜珈導師Josephine的fit爆身型,面色紅潤的皮膚,令我發起心再習瑜珈!!! 瑜珈運動中, 發現自己真的很久沒有動過呢, 筋骨都硬了不少,最搞笑是場內發出很多”啪啪”的骨聲, 和很多叫聲,相信很多sister和我一樣都是疏於運動。今次活動也說明了美麗健康的皮膚是由身體反映出來,不停塗這塗那也要和運動一起結合;再者,兩方 面也要持之以怛才能真正的抗衰老呢!!!

做完一輪的運動,自我感覺十分良好,感覺自己應會瘦了一點!!! (HOHOHO!!!奢想!!) 回氣時間,負責人對產品作了簡單的介紹,也親身試了點serum, moisturizer和eye cream上手,雖然是抗衰老產品,但質感很爽,做到了滋潤是不用”立痴痴”的呢!!! 香味很特別,感覺暖暖的氣味, 不是一般的花香。

發佈會完結, 有糕點食物供應呢!!!! Oh!!!! No!!! 我……吃了很多……

RIMG0091

在場內發現了下面這個擺設, 令我想起……

RIMG0095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