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rie的晚裝



分享一下我的陰間護理系列~ 這也是我洗面後的用法次序啊!!

由左起
* Elizabeth Arden的8-Hour Cream
第一樣一定是塗潤唇的,因為我咀唇常很乾的。這本來是用於所有極乾, 甚至脫皮和爆拆的皮膚。但我主要用來當潤唇膏, 味道有點臭, 因為它有接近60% petrolatum。用手指塗抹後, 把剩餘的在手肘塗一下, 一舉兩得!


* Biothderm保濕水
是朋友送的保濕水, 很大支。 和紅色裝一樣有力的卸妝度, 但比其更保濕。洗面後用它來雙重保險面部的清潔。


* Dr. Wu Moisture Serum
在之前的保濕大碌竹中已介紹過了,因為容量很大, 用量也不用太省~ 但以我不算大不算小的臉, 每次也只需盡按一下就夠塗勻全臉連頸了!!


* GoodSkin Lab的Eyliplex-2日夜eyecream
在等待精華素吸收的當兒,就塗眼霜+按摩,那少不會浪費時間啊! 之前在左青龍右白虎中也介紹過這隻日夜眼霜了!!用屬於晚間的白色cream狀眼霜,用無名指以彈琴般的手勢點點眼部周圍, 別忘記外眼角的位置啊!!那是魚尾紋的重炎區!!


* Dr. Ci-Labo的Aqua Collagen Gel (Super Moisture)
最後是塗超級保濕的Dr. Ci-Labo的gel, 既有保濕力又有骨膠原!!!真的好保濕, 也適合敏感皮膚!! 市面上很多保濕gel介紹厚厚的塗可當保濕mask, 但這個只需薄薄一層也有一樣效果!!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