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stival Survivor

節日完結了,你也不想讓老闆、同事、朋友們一睹你節日後的節日生還者式的芳容吧?! 少了睡眠時間、吃了很多熱氣油膩食物、喝多了酒總有一樣節日是犯下了的。最後節日帶給你歡樂之餘,也帶給你無限唏噓。黑眼圈已經不說了,更甚的是面上滿桃 花(即是暗瘡啦~),或是面帶財氣(就是面黃了)吧!!!

以前讀中文科有學過一個中文形容詞,大抵就是形容放完假"殘晒""面黃黃""乾爭爭"的人了:




挽回面子,令面容回復精神不只是多睡數小時或喝補品可以補回來的,太慢了!! 我用的是一直備受推祟的Olay新生活膚系列的產品 - 新生活膚露Micro-Sculpting Revitalizing Essence Water, 它是繼Super Cream (其實全名是"Micro-Sculpting Super Cream"呢)及清爽版Super Cream(真正名字是"Micro-Sculpting Emulsion"啊>_Olay是長期支持者,加上我是張曼玉的fans,這支真的讚!!!

Maggie已是第六年擔任Olay Regenerist代言人了,之前Olay的PR跟我說她除了拍攝廣告之外,還為產品調製獨特的香味,更親身到實驗室從十多種的香味挑選她喜歡的氣味。Maggie主要挑選淡香的氣味,她說:「護膚品中的香味最能實現心靈層面的關愛,現代女性的保養工夫不再是例行工事,而是要在護膚的同時享受身心的愉悅。」每次用我都會深深的吸一下,那是一種不fancy,不甜不濃的清新香味,正合我心呢!!

先科學一點看看成份,裡面有近90%細胞再生精華液,加上高濃度氨基酸肽複合物、透明質酸、海洋蛋白及綠茶精華等卓越護膚成分,並以液態方式迅速滲透肌膚,讓肌膚就好像塗上精華液般滋潤,重現緊緻無瑕,返回年輕狀態。

平日用是倒少量在化妝棉上,再抹在臉上,現誠危急存亡之秋也,當然不可以以平日之法,用 於危急之時啦!! 我會用把essence water倒在麗的棉上,濕透得像面膜紙一樣。我會敷在臉上20分鐘,essence water的清新香味令我好relax呢!!! 如何分佈麗的棉在面上就要花你的心思和創意了,我覺得比市面的面膜更合你面型呢!!


重點是不要慳!整張要呈半透明狀的,像上圖有一氣泡位就是不夠貼面了。只要把essence water倒在面膜紙把它弄濕透就OK了,另外是把麗的棉先行拉扯至平滑貼面,那就每一分的皮膚都受到照顧了!! 


不知道如何分配麗的棉? 以下是個示範︰


明知自己每天夜睡一定面黃黃,我在這個年假也用了ClarinsWhite Plus HP Intensive Whitening Smoothing Serum高 效美白透滑精華。為什麼在云云美白產品中於這個serum呢?! 總有它的殺著呢!!! 產品介紹殺到我了︰令膚質潔白無瑕,緊緻肌膚,更肌膚年輕幼滑。美白透滑精華不但減少黑色素形成,防止過多的黑色素輸送往表皮層,更刺激血液及微循環,加 強肌膚的天然光澤,並減少油脂分泌及收緊毛孔。另收緊肌膚,去除皺紋及幼紋,使肌膚滑不溜手。


Clarins的瘦身瘦面產品非常有名,身邊朋友用過都讚口不絕,原來護膚產品都是十分出色的,喜歡它不誇張的踏實作風。法國風就是這樣吧! 自自然然的,一派有麝自然香的氣質(這支serum又真的很香呢)。White Plus HPIntensive Whitening Smoothing Serum不止一味的白白白,還有在日夜癲倒的假期,對付了我面無血色、睡眠不足令油份失衡的後遺症~

美白產品大多數都很油很厚,這支serum出奇地很薄,很舒服啊!! 按壓一下到底就足夠整臉的份量,按多了塗多了都不怕!! 用按摩的手法塗上,很快就吸收了!!! 殘過鬼的我即時就有了好氣色!!!


下圖只是把serum推平在手上,可看到它質地很輕盈呢!


正所謂由外而內,由內而外嘛,既然是自己吃得太雜吃得太多,新年又怎的也要吃一點嘛(根本是自己想吃!!),腸胃沒有平日般的好了。這邊廂狂吃也記得要排毒,才不致在假期後長暗瘡、小肚腩、面無光澤等等的殘態示人啊(回到公司也要逗利是呀!!!)

這個假期全靠Charming Enzyme酵素液了!!! 每天早晚各一小杯(30ml)的酵素,很方便去跟呢!! 現在可在卓悅買到,大大瓶(750ml)的只是$396。我和媽媽乖乖的跟著來喝,我就直接用附送的量杯來喝,媽媽就沖一大杯水來喝。假期過去了,媽媽說 它比以前她喝的蘋果醋好呢!! 吃了那麼多都沒有胖,人也輕盈了似的!! 我也有同感啊!! 面色也好起來啊!! 雖然吃了很多熱氣食物,少了吃菜但排便也沒有問題啊!!! 雖然如此,假期過後,我也不會依賴了Charming Enzyme酵素液而成為食肉獸,吃菜是十分重要啊!!

酵素就像蠔油般成露狀 (酵素當然不是咸的啦!)


成份很重要啊!! 要細看,素食者也是適合,別以為沒有肉就適合素食者啊!! 素食者也分很多不同的類型,例如蛋白,很多素食者會認為是雜。全蔬菜的酵素成份補充了少菜的日子。

好了,新年假過了!!! 回公司努力工作及逗利是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