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Flamingo - Alqvimia Eternal Youth



 

一想起西班牙就想起flamingo,就是西班牙舞。一個性感的女人穿起一襲紅裙激情的在舞動,與男舞伴時而纏綿時而冷淡,每個動作都是令人血脈沸騰!!! 西班牙的女人就是令人覺得有種神秘的吸引力!! 微棕的皮膚, 深色的頭髮, 身裁凹凸有致,性感死了!! 尤其是她們熱情奔放的性格, 實在殺死人!! 第一個想起就是彭妮露古絲(Penelope Cruz)!!!


西班牙人對香薰素有研究,在 14世紀西班牙已出產薄荷香水、月桂香水和橙花水。他們認為香薰有神奇功效,可以護膚之外,更令女子增加魅力。西班牙最有名的香薰產品是Alqivimia, 西班牙皇室也採用,彭妮露古絲也是fans呢!! 它的香薰系列不但令女子外表增加魅力,更加令女人健康著想!! 例如艾草香薰療法可以改善女性生理周期的問題,以及調理荷爾蒙分泌。我之前也試過它的另一皇牌產品: Body Sculptor,它在日本也很熱賣呢!!,內含西柚、檸檬、檸檬草、薰衣草、茴香等。只要加以適當按摩, 有助迅速燃燒脂肪、收緊和排水!!我肚腩也瘦了一點!!!


^當時小試牛刀, 當然沒有買一大支啦^

^我只是上網買了5支6ml而已^

為了靚靚,近日我用了來自西班牙的香薰護膚品牌 - Alqvimia的Eternal Youth系列最厲害那款Maximum Recovery Face Cream。為什麼說最厲害呢?! 因為那是Eternal Youth系列裡面的皇牌!!! 這樽面霜的中文名字更見氣勢 - 永恆青春金鑽系列 - 永恆青春金鑽精華面霜。不過要數到最有氣勢的,是它的價錢!!! ~**$2,888**~但看到產品小冊子也真的吸引得我心癢癢呢!!內裡有很多有機原料︰印度Karanja Oil、鳶尾花萃取、濃縮小麥蛋白、有機小紅莓、橙花、沒藥、玫瑰草、天竺葵、玫瑰機、所羅門御用保養油Abyssinian Oil等等。

^~^~^~^~^~^~^~^~^~^~^~^~^~^~^~^~^~^~^~^~^~^~^~^~^~^~^~^~^~^~

BIOLOGICAL TEST 生理年齡測試
在使用這瓶cream之前做了一個skin test。之前還以為是膚質測試,原來是品牌獨創「陰陽測試儀」! 測試陰陽屬性之平衡度,準確度達 90%以上,更有助了解器官健康狀況。要調節至陰陽平衡,身心才會平衡舒暢。

Part 1: 測試時左手握著「陰陽測試儀」金屬棒,右手拇指及無名指緊合,然後治療師會一邊於「陰陽測試儀」調節不同陰陽度數測試,一邊用力拉開我的兩指,從而找出身體之陰陽狀況。最佳的平衡狀態的index 0,不過通常男性測試結果會偏正數(陽性),女性測試結果會偏負數(陰性)。當調至某個度數我的右手指真的無力鬆開!!! 很有趣!!! 最後我的測試結果是+5,美容師說我陰陽平和。(很開心呢!! ^_^)

Part 2: 以血清樣本來測試,血清有三組來測試細胞更生度, 淋巴循環和血液循環, 每組有10, 110的來排列健康度數。第一支是最純正最優質的血清;最末一支, 是最混俗最多雜質的。測試時左手指著血清樣本,由第一支開始。右手拇指及無名指緊合,然後治療師如之前動作以找出index

Part 3: 經過加加減減,得出我的細胞年齡 - - - - 32!!!!!!!!!!!!!!

 ^~^~^~^~^~^~^~^~^~^~^~^~^~^~^~^~^~^~^~^~^~^~^~^~^~^~^~^~^~^~

傷心死人了
........治療師說生理期、吃藥、睡眠不足都會影響結果。對的,那是我仍在吃抗生素和消炎丸......眼淚還未乾呢......心也在淌血.....


測試結果是不重要的,我其實真的想試這瓶
cream!!!!
 

^它的包網好金碧輝煌啊!!! 真的是皇室用品!!^  
 
我覺得它真的好像杏仁豆腐!! 打開之時香氣更加四溢!!! 那就是異國的香氣!! 不是平常很清淡的玫瑰、薰衣草的味道,它的香氣很複雜,又很引人入勝,又再深深吸了幾下。本以為如此矜貴如此滋潤的面霜定必很粘稠了吧!! 原來上手後發現它的質地不像豆腐, 反而是軟軟薄薄的!!


^每瓶也有它的出世紙呢!!!!^

洗面及抹上爽膚水後,我用按摩的手勢塗抹面霜,一邊塗就一邊吸,頸是不可遺漏的位置啊!! 我比平日塗面霜更加細心,按摩至差不多吸收完之時,我把暖暖的手按壓在臉上,也把雙手蓋著面深深再吸幾下,我認為面霜除了塗上之用外,其香氣也能令心情舒 暢, 減壓怡神,從內而外的令皮膚更好。啟用的一個月後,自覺皮膚真的更有光澤,雖然感冒未清,也偶有頭暈,睡眠不足也是常事,更遭是坐骨的舊患又來 襲...............但是,皮膚比前好了!! 每天只睡4小時也比前好很多,上粉也很貼,早上醒來臉上沒有油,中午也沒有乾呢!!!

懷著忐忑的心情再去做測試,得出的結果.............33!!!! 比之前test result再老了一歲!!!!!


自己知自己事,又生病又睡得少,生理年齡33已經算好了。 皮膚是好了,但這也提醒了我要正視和改善一下自己的生活習慣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