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人


記得有一次旅行
沒有動機,這次旅行是一個意外。
旅途中的事,已經說了不知多少遍。
今次讓我作出一個歸納總結。

這是一次長途旅行,但是我沒有事前的搜集資料,是邊走邊看的。
和每個人一樣,出發前都是輕輕鬆鬆,回來的時候都是拖著疲憊又沉重的步伐。
我的行李載著很多殘餘的幻想,一些破了和未破的氣泡,很多很多的回憶。
回憶有笑有淚,但回想的時候,總是快樂的的多;就算是傷心的回憶,都是一些美麗的回憶。

我喜歡在旅程中寫下旅行日誌,好讓我細味回想當天的思和想,讓自己隨時又回到那美麗的旅途上。

在旅途中,我一直堅持到最後一刻,想過放棄又繼續堅持。到了某一刻,頓覺我的儲備已經花光了。精神心情什麼什麼都消耗殆盡。


回到家中,很累很累。
記得某人常說的"給我按摩一下"。
那人,卻說我旅行浪費我的時間。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