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解



對不起。
對不起很多人。
近來的久遠的對方發現不發現的,都沒有膽去說聲對不起。

對不起,讀中五時我欠一位男同學5毫的小巴費。
對不起,我當眾間接地拒絕了一位男同學(真的不是我說你煩)。
對不起,我令一位男同學給老師誤會擅自改測驗的成績而被處分。
對不起,我把一位男同學當眾推到四腳朝天。
對不起,我又遲到了。
對不起,我誤會你騙我說你很忙(不過我仍然很懷疑)。
對不起,我不應該罵一個無關痛癢的人。
對不起,我太煩了。
對不起,我說話過火了。
對不起,我忘記帶東西給你。
對不起,我忘記了太多了。
對不起,我還沒還錢給你。
對不起,我今個月又沒有給家用了。
對不起,我暗地裡咒罵過想你死。
對不起,我忍不住對你有一點恨(不過已經恨完了)。
對不起,我背後有說過你的壞話。
對不起,我說謊。
對不起,我誇大。
對不起,我不相信你。
對不起,我心不在焉。
對不起,我妒忌你的快樂。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