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吧!淨白肌!

美白在一年四季都是我護膚的大前題,美白產品整年都在用呢!夏天又到,美白更加要不容有失!!近日收到Kiehl's送給我的醫學淨白亮肌系列 (Dermatologist Solutions - Ultimate White)的產品,它是有醫學的背景也有臨床實險証實的美白產品,在復活節前就交給它把我的皮膚重生吧!!!


經典的袋子有一盒有如巨型膠囊藥丸的包裝盒和一個香噴噴的薰衣草小枕。Kiehl's送的薰衣草小枕真的很貼心又很有意思,因為今次Ultimate White特別加入了一系列天然香薰油精華,以作舒緩緊張和壓力,因為不安的情緒會引致黑色素產生(對啊!我做了現在的工作開始黑斑極明顯的暴現了!)。


打開藥丸的樣是有點像是復活蛋呢!!裡面有一支非常大的亮肌磨砂膏(Ultimate White Surface Brightening Exfoliator)和一瓶活性淨白保濕乳(Activated Whitening Moisturizer)。

因為亞洲人的皮膚特質與其他色種的人大不同,所以Kiehl's創製了今次的Ultimate White美白系列切合我們的需要。內裡的主要成份有維他命C葡萄糖甘(非常有效的抗氧化劑啊!)、梅子精華(可stop黑色素送到皮膚表層)、梅葉精華 (令皮膚更有光澤,減淡色斑)和氯氧化鉍及二氧化鈦(有助光線折射,反射和分散紫外線,厲害!!)

和Kiehl's的Lip Balm對比一下就知它有多大支~


另外是一瓶活性淨白保濕乳,是不油膩配方的啊(在春夏真的非常重要啊!!!)
好吧! 配合我現在仍在用他家的Ultra Facial Cleanser & Toner,  淨白肌復活行動始動了!!


PLEASE READ ME PLEASE READ ME PLEASE READ ME PLEASE READ ME

Kiehl's Ultra Facial Series L。O。V.E by Kiehl's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