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袋!!!

讓我替化妝袋留倩影!!!近日換上這個A.P.C.的化妝袋,麻布質地,很容易弄髒呢!! 但是吞吐量就算是驚人啊!! SIZE看來是小小的一個,袋口也不大,但感覺就是很簡約,有點懷舊和休閒,就是A.P.C的形象呢~

APC上年的化妝袋

照片中看到的一堆化妝品全都可以放進去哩!!!很多不算是必需,但想著想著也是有可能要的,實在有太多ITEMS用時方恨少的經驗啦~

是日化妝品
左上一: Stilla的press powder, 不好用,但貪其薄盒,只要不抹上太多,簡單的控油也算OK的。粉盒下的是Lunasol的化妝掃,質感不錯,收藏容易。

左上二: NARS cheek colour 玫瑰紅,淡淡擦上就很自然了!!

左上三: RoC水份保濕。皮膚有時乾到不能形容,必須有保濕東西跟身!!

左上四: MQ的一盒3色眼影, 上層是閃亮膏,下層是珍珠粉紅色和metallic brown,即是雀巢三色雪糕囉!眼影下的是不可或缺的眼蘗水,這個是適合戴CON人士用的。

打著打著……開始懶……

下層左起: 

>又是不可缺少的潤唇膏,這個是萬秀雷敦蜂蜜LIp Balm, 不好用,假油亮的感覺,咀唇底還是乾的。
 
> Maybelline Mascara, Volume我又不覺有什麼效果,中規中矩就是了。
> 再下面的是大陸買的電睫毛器,極像我遺失了的National睫毛器,日本那個HK$120,大陸的$21!!很平~但好快沒電。
>再下面的是RMK眼線筆,好好用!是有閃底的啡,筆芯軟硬適中!!
>下面的是KP的concealer, 用了很久都用不完,好像是$320一支,但質地不乾,遮瑕度OK,其實乾不乾,coverage如何,好多時也取決於手勢和打底。

>最底的是Givenchy唇彩,驟眼看很紫紅,塗上就剛剛好,加上本身小妹面青唇白,情投意合!

你說, 我可以刪除不帶那樣?化妝袋還有位置又塞一盒,有位就再塞~最後可以放很多!!

可以放很多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