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colate Moment] 朱古力三月第四炮:由內而外的朱古力化

整個三月我都浸淫在朱古力的世界啊!!!! 看的用在身上的都是!!! 朱古力會令人快樂和輕鬆,那是真的啊!!!! 月初再下一城,跟美人們去了文華Clipper Lounge品嘗了Chocolate Afternoon Tea!!! 好一個愉快的周末!!! 來自朱古力的愉快由內而外淋漓盡致的發揮了!!!
同伴說我穿得像是在中環上班的OL……還是游游穿得最有周末渡假feel。
1st Round: 有我最愛的macaroon (可惜沒有玫瑰味那款),也有brulee!!! 其他的也是頂級美味!!!
圖最下的餅整件也是軟軟香香的濃朱古力!!!!
這款有酒味的chocolate mousse很好吃呢!!! 甜品加上酒味是絕配
(令我想起了哈根大師的rum raisin ice-cream!!)
2nd Round: 對! 第二輪已經這樣了。也是最後一輪,我太不中用了!!!!
都是上圖那件濃濃的rich chocolate cake......很好吃.......。
好吧!! 飽飽的,周圍走走看,希望還吃得下一點啊!!!
這次的朱古力afternoon tea以painting為主題,所有食物和擺設都以此為題。
朱古力匙羹看來像玩具嗎?
轉眼朱古力匙羹都沒有了!!! 旁邊的是喝的熱朱古力,還喝?! 現在已很飽了!!
反V了-_-"
女性化打扮的vyvy很好看
游游的周末渡假打扮非常好看!!
四個貴婦在hi-tea 

(又想出一個故事來: 5年後,游游是有錢太太,我是休閒工作型少婦(數年前已經有人跟我說我很像在citysuper買菜的少婦-_-",vyvy是個事業型女性,tata應 該是個媽媽了吧~ (她本身已經是養尊處優了-_-")。 啊! 對了,怎麼沒有跟tata二人合照?! 怎麼我們不用數碼相機拍合照呀!? 四個傻婆......

在邊吃邊拍照的當兒,想起我的新相機有把東西拍得像玩具一樣的功能,上面的朱古力匙羹也是這個模式拍下的。看看下面 的照片像玩具模型嗎?
對了,除了有在外自助的朱古力糕點外,還有照片中一顆顆的疑似壽司。其實那不是壽司,包 著的都是麵包,很飽肚呢……。另外也有鬆餅啊!!!! 我吃得很飽後也堅持了半個!!! 因為它醮了……

玫瑰果醬!!!!
整餐也喝著薄荷茶,也幫不了多少忙…只吃了兩rounds…太沒用了。



平日價錢:
2ppl $378 / 1ppl $189 (+10%)
四月的復活節,文華東方又有for Easter的Chocolate Enchantment Afternoon Tea:
Chocolate Indulgence at Easter
Chocolate lovers rejoice. From 2 to 5 April The Clipper Lounge will hold a Chocolate Enchantment Afternoon Tea. Available from 3 to 5.30pm, it is priced at HKD 228 for one or HKD 388 for two guests. Our junior guests can enjoy a complimentary mini buffet and a host of extra-special activities have been arranged such as egg painting, floating Easter eggs and a visit from the Easter Bunny himself.
To book your table, please telephone +852 2825 4007 or email mohkg-clipperlounge@mohg.com.

Further Reading
[Chocolate March] 朱古力三月第二炮:海港城Chocolate A-Z Exhibition
[Chocolate March] 朱古力三月第一炮: Inner & Outer Beauty
[Chocolate March] 我和朱古力的親密接觸 - Chocolate Spa [預告篇]
[Chocolate March] 朱古力三月第三炮:水乳交融Chocolate Sp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