滄海遺珠 - Kate三叉眼線筆及17小時測試

為什麼會沒有人提過這麼讚絕的產品呢? 已經不是今季新產品的了!!!
我說是眼線筆中的怪胎 - 三叉眼線筆啊!!!!



常常看見街上女孩的眼線, MY GOD!!! 畫的眼線和睫毛根位有一條明顯的空隙!!!!那算是什麼第三度空間?! 除非你永遠只向上望, 從不眨眼, 否則那條空隙就會展露人前了!!! 像是告訴親朋戚友"我畫了眼線!!! 我化了妝啊!!!"

一直我都是努力的怕空隙填好的,才叫真的眼線, 那才真的有放大眼晴的效果。這個動作也真的不易, 畫著畫著眼線就會愈畫愈粗了。 本想化個自然的妝, 最後變了70年代粗眼線妝了。

在屈臣氏看到了這個讚絕的產品即買了來試!!!!

材料: 素眼一隻, Kate三叉眼線筆一支

堅定的眼神, 沒有了一條眼線, 也不是太堅定了........


方法: 以筆尖用一按一按的手法在睫毛間的隙中印上去, 一下一下的填滿就OK了!

手震的我也可以畫出一條全貼睫毛根部的眼線!!! 人們還以為我好手技!!!! 

v( ^o^ )v  練手定? 不用了!! v( ^o^ )v

看到自己CLOSE UP的眼晴, 看到頭也暈.....還請大家不要VOMIT啊!!! 現小妹替大家嘔一回好了!!



好, 大家嘔完了嗎, 抹過咀又來了。

今次突然認真起來,來了個17小時溶化大測試!!!!!真正以身試法!!!! 小妹竟然沒有帶粉餅, 全日以tissue印面油一次而已!!!! 如果touchwood溶化了一臉那就恭喜發財了。

07:30AM
今天早上7:30開始化妝上班, 容許我沒有拍下當時的情況,真正使用的意思就是當你化妝只得極倉促時間,不容你去practice。最後發現印印印的手法,比以手吊起眼皮,手臂不是遮住鏡就是遮眼的情況快多了!!!

11:40AM
上午看到各位的留言認為這支怪胎有溶化的可能性,才懂得害怕起來去照一照鏡子。
幸不辱命, 害奴家受驚了!!!!


沒有溶到一臉都是,說實的第一次用,我不敢大刀闊斧的印上。
或許如此左眼只剩眼尾有明顯的線殘留,而右眼整條保留呢!!

12:02AM
一直直踩至剛剛回家,再照鏡也沒有溶啊!!!!


左眼一樣是只剩眼尾未有脫色,右眼也得以全身而退!!!
眼白眼底都沒有脫色溶化!!
Hurrah!!!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