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白!!!明明白白我的臉~

今次讓我試一下外國牌子SKINVITALS。它是來自澳洲的護膚品牌,利用日本的配方加上藥妝成份。澳洲陽光勁, 美白產品應有一定水準,加上用日本配方,好適合東方人使用,看牌面令人用得好安心。

即晚就拆開來試這set亮白Brighten系列,包裝很簡單,橙+白的配搭。護膚品我向來注重內涵~包裝? 管它呢!! 我比較關注的是樽/瓶身設計,方便按或拿出護膚品,及能否用到最後一滴也是我所關注的事項。


逐支介紹今次的閱兵陣容:

1) Brighten 亮白水凝精華 Vitamin C Concentrate 15ml

洗臉後拍上TONER,首先塗上精華, 精華的膠蓋好難開~~~差點把精華都按到蒞裡去了。我的臉不大不小,按了兩下剛剛好。精華是半透明的,塗上後不覺黏立,即時感覺良好。 內含來自白菌的膠原蛋白,讓我試試一星期後我的雀斑有否顯著改善吧!小小的一支,用到底時,用棉花棒沾上來也很方便呢!我同媽媽一齊用, 佢好乖咁日日搽, 佢D雀斑真係淡左!!! 唔好睇佢細細支, 用左2個月仲可以唧到出黎!!!
2) Brighten 亮白光采日夜乳液 Everyday Illuminating Lotion
日夜可用好方便啊!!內含的維他命C是美白的老祖宗呢~另外有白牡丹成份,好喜歡peony,很溫和的感覺。牙膏狀的設計,用到底指數有五粒星!! 這支乳液給我的感覺是內歛的,因為他不會是一塗上皮膚就會感覺到有水pump進去的感覺,也不會叮一聲亮白了的效果。只感到,塗上後面上不再繃緊,感覺很 舒服,不焗身也不黏立,剛剛好的感覺。
3) Brighten 多胜肽亮白眼霜 Brightening Eye Cream 15ml
這瓶的設計和精華一樣,但膠蓋很易拿開。輕輕一按就按到底了!!!這次按得太多了!!但 幸好這瓶眼霜質地不油不膩,不想浪費之下,我全都塗上了~呵。產品介紹中說可去黑眼圈呢,我也有一點黑眼圈啊!!眼下也有雀斑,希望用上一段時間會有好的 改善!!呢支EYE CREAM我同媽媽日日用, 終於用光光了!我用得咁乖, 係因為效果唔錯, 用完眼部周圍既色素係減淡左WO!! 太好啦!!!

4) Brighten亮白淡斑精華筆 Pigmentation Corrector Pen 3.8ml
這支也有白菌+Vitamin C成份!!扭扭毛掃設計,我扭了約有60-70下嗒嗒聲之後,沒有味的白色的精華就跑出來了,掃頭很柔軟,不知早上妝前是否可用? 可以淡斑去印?!小妹的面頰上雀斑很多,暗瘡印也有不少!!!就讓我試試效果如何吧!!呢支我反而用多過精華, 因為掃掃下, 幾funny又舒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