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長真睫的秘密 (記得要看字啊!)

小妹的睫毛有多長,相信大家在之前Maybelline - the MAGNUM Volum' Express Mascara文中都有看過了:


我總是覺得是因為小時侯的一個無聊舉動,錯有錯著去令我的睫毛長到abnormal!!真是abnormal~ 因為我小時候不流行長睫毛嘛~ 又不喜歡頭短尾長的睫毛,所以我就.....修剪成扇型!!!! 不過很快又長回原狀~~
無聊舉動是什麼?! 就是每當我發呆時就用當年的Oil of Ulan,即是現在的Olay (一直也叫玉蘭油的, 我也忘了當年原來叫Oil of Ulan)倒一點在無名指,之後用來一掃一掃睫毛,好舒服的~~ 我現在有時也會掃掃和托一托睫毛~ 但小時候不知為什麼會加玉蘭油來掃那麼醒目!!!!

當年的Oil of Ulan, 我用的不是老翻耶!!!:

現在Olay已經出了不同的產品啦!!! 現在實在要讚的是Eye Gel,也是張曼玉做代言人的Regenerist新生系列的啊!! 真的是一門多傑!! 一直在物色好的eye cream,很多朋友都讚Olay這系列的Micro-sculpting Elasticity Eye Concentrate (名字"女子"長啊!!總之是eye gel啦,記住紅色樽身好易認)。

這個eye gel看來很特別,樽身可看到有螺旋型的gel+cream的排列!! 按出來時,它的分量就是一半是gel一半是cream,這設計很好,夠滋潤得來又不會油油黏立的!!! 用過這個eye gel之後,我覺得眼頭的乾紋和鬆鬆的皮有拉緊的跡象!! (眼尾我是沒有魚尾紋的, lucky~) 狂喜呢!!!!

當然這個product沒說明有增長睫毛作用, 但我下意識都裝不小心塗到睫毛上呢!!!! 
當修護一下睫毛嘛~~
加插1988年中古Olay廣告(是梁佩玲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