袋袋袋 袋中有袋

我一向喜歡大袋, 因為可以把日常要用的東西,甚至日常可能要用的東西都放進袋內,這實在是林亞珍式的攜帶方式。 可是我比林亞珍要整齊多呢!!! 因為平日很喜歡買小袋子,所以要活用它們,只用他們當化妝袋實在太浪費啦!!

看看今天我出外帶的包包是怎樣子的~~

 
是上一期Cath Kidston Mook book送的tote bag呢!!


袋內又有三個袋,左上角的是Muji買的雜物收納袋。右手邊的是化妝袋,很大個, 但裝不了很多東西~ Coach那個是相機袋,貪它size合適和很硬,可以保護到相機呢~ 少不了的是handcream (因為袋大, 所以handcream也可放大大支的),是在第一次雷會和水水買的Crabtree & Everlyn Rose Water Hand Cream啊。


收納袋真的放得下很多東西,袋換袋又方便,省卻很多換袋的時間,也避免遺漏重要東西的可能性呢!! 唯一不好的是Muji這個收納袋的質地太軟了,在收納袋找東西及放回東西時有放不到的問題呢!!
(由上左): 


Lulu Guinness銀包 -雖然很喜歡大銀包放紙幣很好,但也喜歡小小的銀包方便用小袋呢! 現心儀Dior的銀包兼小提包呢! 賣$6K一個,好貴啊,不捨得~;


Tissue -作為一個女孩子一定要帶紙巾出外的啊! 加上鼻敏感,不帶總會後悔的;

Toshiba日系電話 -很想買iphone啊!! 在等iphone 4G!;


員工証 -是每天上班少不了的啊;



鎖匙 -匙扣比鎖匙多~ 是小學生的風格!!;


Rilakkuma Organizer -是友人送給我的禮物啊!!很喜歡Rilakkuma也很喜歡這個尺寸的schedule


Kiehl's X Carrie Chau Mirror -是上次Kiehl's情人節送的鏡子呢!美美的輕輕的。雖然化妝品也有鏡子,但只想照鏡時或有別人想借鏡子時(作為別人的借鏡是件好事^_^),有一塊鏡子是比較方便的;


Kiehl's Lip Balm #1Pear -每天不可或缺的是潤唇膏!!! 很怕咀唇乾乾的樣子,所以沒有把它放在化妝袋裡,方便拿來用!!! Pear味很特別,每次聞到梨香都很開心!!;

Portable USB -吊飾是Elyze的治療師送我的, 也是個電筒呢!! USB在上班或平日使用也很需要的, 隨身帶著一些或許會用的文件,這就是我說的林亞珍style!;


髮飾 -帶備basic款式的髮飾在bad hair day或突想轉髮型時就大派用場了!!


化妝袋帶備了基本需要,經過多次的斟酌,算是最精簡的了!! 但當真的要最精簡時,我會只帶粉餅!!
(由左起): 

Kate眼影組 -非常好的眼影組!! 但是其中一格今天離奇碎散了!! 我決定不再帶它出街了;

Kate眉粉 -也是非常好用的,淺色可以用來打影,懶起來時用來當眼影!!!;

ipsa遮瑕組合 -一盒三色非常好用!! 曾把這盒跟我電話調亂呢! 當然一拿起來就知薄和輕很多啦~

YSL唇膏 -在上次開倉時買的,請click這兒看回上次開倉的介紹。Lipstick設計實在太美了!! 顏色也太美!! 但只會印在唇上,直接塗上太pale了,我也會當cheek colour來用啊! ;

YSL粉餅 -剛開始用了一星期,粉質真的是太好了,名不虛傳啊!! 也喜歡它薄薄的盒身,更附送絨袋,好矜貴啊!

Givenchy cheek colour +掃 -那是Duty Free旅行裝,好處是掃上很多遍才顯色(那不是缺點嗎?!)

~悼~
碎了的就是右下角的深啡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