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氣+金錢+EQ=美麗upup

今次Carrie突破禁忌,得到Q-MED的邀請出席了麻醉版瑞典美顏針  Restylane L®的講座。"突破禁忌"這四個字,其實實在可笑,因為在歐洲及亞洲地區,注射式塑顏技術已經十分普遍,只有在這個自命開明的國際大都市 - 香港,對此仍是不能宣之於口的禁忌。
 
 
瑞典美顏針Restylane®=透明質酸=玻尿酸
 
市面上有很多產品都含有透明質酸,它有保濕作用,連我用的保濕大碌竹Dr. Wu 玻尿酸保濕精華液也用上呢!! 原來透明質酸於1966年已經研發,十多年來Q-MED不斷研製出新的產品,由用作面部輪廓塑造及撫平皺紋的瑞典美顏針Restylane®,發展至身體塑形和改善皮膚質素等。Restylane®獨家專利配方NASHA「粒子技術」透明質酸高度相容性成份與人體內的透明質酸相近度超過99%,不易產生排斥或導致過敏;瑞典美顏針Restylane®是首個獲FDA認可的透明質酸面部塑形產品,而瑞典豐體針Macrolane™亦是首個被歐盟認可用於豐體的透明質酸。 
 
因為透明質酸愈為人接受,但怕痛打針的人又愛美的人也為數不少,所以Restylane®現已加加入了0.3%的Lidocaine成份。不但大大減少了注射時的不適,而且配合高科技的研製技術,引發紅腫的機會也大大減少。
 
講座當天,有兩位model為我們示範了無痛注射式美顏技術,其中一個是大家熟悉的 Blog Editor兼我好友大佬B,另一位是年輕甜美的女生,在注射示範前,她與著名化妝師Dodo Au Yeung示範如何用化妝技巧去改善輪廓。Dodo風趣地說正面看是高鼻尖面,側面看全都沒有了。突然令我想起黃子華的楝篤笑說過的話題︰這叫喬妝不是化妝。
 
大家都看到網上流傳很多台灣女生化妝前後的片段,極度神乎其技,想著想著,人們抗拒注射修容,因為非自然,化妝有如喬妝又是否自然? 人們說注射修容很血腥,那去針清暗瘡就不血腥嗎﹖別人想做的事不用支持,但也不需要狠言惡批呢,美麗是個人的自由啊。
 

黃偉傑醫生 (皮膚科專科醫生)解說Restylane®新一代美顔針的功效

你看例子的contrast那麼大~

化妝師Dodo Au Yeung也對塑造輪廓束手無策,化妝的幫助只在正面看的時候。

Model未塑顏前輪廓不明顯,面也顯得包包的。


model想改善的是下巴和鼻樑


只是注射了少許,整個感覺都不同了~ 場裡的人都嘖嘖稱奇。(我們是大鄉里出城啊)


到大佬B出場了,在開始前她手舞足蹈的說感受。小妹替大佬B拍video的時候,愈來愈覺得滿天星斗,頭暈眼花,最後要 坐下來休息。有同行blogger更說我面青口唇白,其實當時我沒有戴眼鏡,根本看不到針頭,甚至是針,所以不是因為血腥恐怖,只是我替大佬B緊張起來, 太失禮了。


不用指明你也知道那個是before & after吧


剛打完是有一點紅腫,兩三天就已經消腫,鼻子沒有剛打完那麼誇張的。


最後的問答遊戲由遊戲王Vyvy獲得,獎品是免費打一次(價值hk$5000)~


在講座中也看了一些before & after的照片。
 少少的注射,有大大的改善,不是整個樣子變了,而是一種感覺,精神了,年輕了。


看到他注射的地方是那兒嗎? 對了,是鼻樑和淚溝呢,看來真的年輕了。

原來透明質酸注射除了修容,也可用於護膚。瑞典補濕嫩白針Restylane Vital Light, 就是大S也說的美白針吧?! 與人體內的透明質酸相近度超過99%,達至高相容性。
它有四大功效: 

補濕平衡: 專利NASHA穩定性透明質酸在真皮層長期大量鎖住水份,當肌膚乾燥時,滲透力作用產生,令NASHA穩定性透明質酸源源釋放水份,為缺水肌膚細胞持續補濕。

收毛孔: 微創啓動自我修復功能重組骨膠原,令粗大毛孔向內收細
 
增生骨膠原: 專利NASHA穩定性透明質酸注入皮膚後會拉緊周邊組織,刺激纖維母細胞增生骨膠原
 
嫩白: 由於水份、骨膠原的增加,粗糙肌膚變得平滑細緻,漫射大大減低,使大部份光線能朝同一方向反射,肌膚顯得白晳剔透

想獲取更多Restylane的最新資訊?
查詢電話:  +(852) 2836-9500  / www.dermasia.com.h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