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波伴美齒 - Oral-B Pulsonic

早陣子有幸被邀出席Oral-B Pulsonic 聲波纖柔電動牙刷的新品發佈會,那天在尖沙咀的Miso Cafe舉行。

 

在負責人員的妥善安排下,各美人都很投入活動!!!活動單位準備了美味tea set,另外,每位到場的女生更獲得一份價值$699的Pulsonic電動牙刷。

在水中更表現出牙刷的聲波威力!!




終於都影到張合照啦




一回到家中便拆開用了,其實小妹是頭一次用電動牙刷,因為市面上的電動牙刷都好重,加上又震得太厲害(用過手持按摩器的都想像到吧),關掉牙刷,手仍是在抖的呢!! 整個刷牙時間都hold著同一個動作真的很辛苦啊!!
一拿起這支Oral-B Pulsonic牙刷,感覺真的很不同!!它只有17mm直徑,改以充電形式,那就更輕更合手型了!! 雖說是充電,但一次充電,電力可維持約3個月呢!!! 真的好方便!!!! 我想下次去旅行也可帶著它,充了一次電就足以應付一個short trip有餘了!! 大家也有經驗,酒店的牙刷的刷毛是多麼的硬,粗暴的我刷得滿口血!!!


說起來,相信很多人也有刷牙刷到牙酸軟或流血的經驗吧! 那是敏感牙齒的悲哀,更相信"敏感牙齒最好不要用電動牙刷"的謬誤。這支新出Oral-B Pulsonic,它有2種模式(normal & sensitive)供不同需要使用。


最特別的是它特有2分鐘微震計時!!! 好有趣,本來它這個功能是為了防止刷牙時間過長而引致口腔問題,對我來說更有用的是,它可以提醒我刷了多久,因為我太愛在早上刷牙是發夢發呆了!!! keep著刷同一位置大大力的去刷,刷到流牙血就是這樣發生!!


 

2010愛牙運動主題曲



 

經典刷牙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