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我們在一起 - RMK Gel Emulsion Compact

C.F.:
想當年,還沒有接觸過你,乍聽你的名字和消息,我已經不禁愛上你了。初跟你見面,你知道嗎﹖我顯得面紅心跳,心如撞鹿,有點傻傻的模樣啊!
每天都很想和你在一起,你的溫柔、體貼、你的長情,和你戀過後,仍念念不忘!!! 我知道,我是知道的,緣份有聚有散,太多女孩子都愛上你,愛你我也付出了不少,雖然此情不再,但是我仍如昨天一般深愛你。
現在,於偶然的情況下,我認識了你的弟弟。Gec跟你真的很像,他跟你一樣的溫柔、體貼和長情,赫然間我憶起2007年的冬季,那些跟你戀上了 的快樂日子。他沒你的穩重,但他比你為人輕鬆,而且它可說是個隨傳隨到的男友,我過得很幸福!!
讓我正式宣佈,我-愛-上-你-弟-弟-了!!!!
套用風雲裡面孔慈的一句話︰雖然我嫁了給他...但也可以跟你一起的!!!!
來年來日,我還可愛上你嗎?
回顧我和C.F.的照片
^CF全名是Creamy Foundation!!!^
我的GEC (他全名是Gel Emulsion Compact)

那天是跟他在這個地方相遇的……
第一次見家長,誰知他的親戚都齊集了!! 好不熱鬧!!!! 連他的親戚也很正點呢!!!!

眼影和胭脂也跟他們聊了一下!! 他們真友善,而且生活多姿多彩。正所謂與君一席話,勝讀十年書就是這樣了!
還未見到Gel Emulsion Compact之前,先要由基礎開始。例如是保濕水和base!! 日藉化裝師AT Kobayashi把他介紹給我。你看場中有那麼多女孩也愛上他啊!!! 兩兄弟也是如此的受人愛戴........成為16號愛人...我 - 願 - 意

和Gel Emulsion Compact相遇了!一貫的手足無措!欲言又止的我,失禮了嗎?!我還在雞手鴨腳的呢!!!
 
看! 他穿的絨大衣是多麼有貴氣啊!!! 有蓋的粉盒,証明他的個愛清潔的小豬!!!

SPF27。PA++,他很保護到我!!! 系出名門!!! Made in Japan! 有教養!!

Kobayashi San除了教上粉之外,也教了我們化妝的竅門呢!! 啊!!! 我發現眉筆妹妹和睫毛鉗呀姨也是個非常完美的人呢~ 我知道將來他們必成為我的閨中密友!!!

Kobayashi San很友善呢!!
他最喜歡v手拍照了!!! 活動完結後也送了每人一顆糖呢!!!! Thanks!
vanessa和我 (是情敵了啊!)

情敵大合照~~~ 一起來愛Gel Emulsion Compact!!! (我說: 好吧.......)

和Gel Emulsion Compact晚上的獨處………

他不止有外表,也十分有內涵呢!!! 他內含超彈力凝膠,可以達至撫平動態紋,填平毛孔,使皮膚有透明感,高 透氣性並有遮瑕作用;夏威夷果油E加速與肌膚融合去造出服貼感和潤 澤感,不易產生"甩皮仔"現象;甜菜粉,生長於東北海道極寒冷的地方,並有天然胺基酸跟玻尿酸一樣有保濕效果,預防肌 膚水份蒸發。

總結︰
今次RMK的新出品Gel Emulsion Compact,真是十分之讚的!! 我給十分!! 由外表開始看,它有啞面銀色粉盒,比鏡面盒更防污也更高貴。另外更附有灰色絨袋一個,整個設計很矜貴啊!!
看內在,它是霜狀粉餅,但沒有一般霜狀粉的厚重,也沒有黏黏的感覺,不用再on top加上碎粉也ok!! 輕薄的粉質在悶熱的春夏來說實在是非常重要的啊,誰人想把花生醬鋪在面 上呢!!! 雖然輕薄,但是它卻有一定的遮瑕度,不是完全的遮了,但也遮掩了70%的瑕疵但!!! 另外一個對我來說是十分重視的要點是立體感 - 有些粉底塗上後令面部輪廓都消失了,整個人看來都悶悶呆呆的,但這個Gel Emulsion Compact真的令輪廓都更突出了!! 你看上圖我的臉也比前有立體感啊!!
這次RMK的新出品Gel Emulsion Compact我是極之推薦的!!!! 雖然價格比市面一般的粉餅高一點,但是真的是物超所值!!! 回購率是10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