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colours 100styles Pentax Kx

Pentax 狀態回勇,狂出新機。新產品有大機也有傻瓜機,有平也有貴,之前推出的Kx又再加入新原素,就是玩色!! 日本有多色選擇已經令一批不會買大機的人舉錢投降,香港出了粉紅色已經令一眾女生都迷倒了。今次再下一城,20色機身,5色手柄,以手柄顏色,配機身顏色 去襯出自我風格。



我自己最喜歡這個組合了 (有興趣玩玩襯色的請去Pentax Kx Simulator︰

Tower Record和Pentax crossover推出多色Kx完全有如玩具,有manual的spec又有玩味甚濃的機身,一絕!!

其實如果Pentax Kx和Hello Kitty crossover一定會大賣!!而我比較想它和Anpanman麵包超人和Cath Kidston合作啊!!!!下面的圖是自製的,假得難看,只適宜用來過癮一下。

Pantex Kx x Cath Kidston


Pantex x Anpanman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