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射陽光的Bling Bling臉 - SK-II環釆鑽白系列


近來都在用這個,非常非常愛用。不用貼閃石了,好快我有一張bling bling面了!!

那是SK-II最新的Cellumination環采鑽白系列。 SK-II的product一向都十分出色,要說公眾人物效果,你看琦琦就知道,我見過真人,她沒有化妝時,皮膚真的是透白自然,完全沒有受陽光及細菌侵 襲過般的嬰肌!! 要說家裡的例子,我的姨姨用了SK-II的全線產品(基本出什麼就用什麼),她最支持的是神仙水,皮膚白白嫩嫩的,比實際年齡至少年輕10年!! 有數個朋友也是因為看到我姨姨的效果開始用SK-II的東西。

夏日炎炎, 一瓶Cellumination EssenceDeep Surge,真的是完美了! 本身我的皮膚已經白白的了﹐早前也去了激光去斑。可是美白是一生一世的事,吃飯也不是一生吃一次就會飽啦! 每天持之以恆的去保養,美美的白肌才會得以保持啊!! 有了無斑白肌之後,我更想要比白更厲害的皮膚,而且我所追 求的效果不只是一味的白而已,隨著壓力,紫外線與熬夜的荼毒下,肌膚暗沉無光比曬黑更可悲,白得來散發自然光澤的皮膚,才是真正的”美白”!! 那即是廣告說的讓肌膚透射鑽白光芒。


今次主打是Cellumination Essence 環采鑽白精華, 我覺得真的是超讚的啊!! 外型是半透明的白色角錐玻璃瓶半透七彩虹光,賣相 和要帶出的功效十分切合。說到內涵,它是日本藥用美白美容液,含De-Melano P3C成分、四倍濃縮Pitera(註一)及馬達加斯加美白積雪 草,可抑制黑色素傳遞及形成,促進葡聚基糖的生成,延緩膠原蛋白及角化蛋白醣化,為高度滲透的精華,能擊退暗黃膚色。Pitera很多人都知道 它有什麼神奇功效了,這支精華更有4倍!! 裡面的成份不只美白那麼簡單,更是令皮膚進一步有彈性和緊緻。


親身體驗最真實了,平日用的美白產品,尤其是精華多數不是乾到不堪,就是油膩膩的,它竟然是超快吸收,皮膚立即有 點飽滿的 感覺。塗了超過一個星期已急不及待要告訴大家,這支精華真的很好,未用完一支 (還有很久才可用完呢!!) 已經有效果,膚色比前均勻,唇邊、鼻翼髮邊也漸漸地去黃變嫩白了!! 最厲害是我差不多每晚也超過凌晨3:00才睡的那張暗啞殘臉,用後竟然也變 得通透不少,每天上班,如果我不吊魚,誰知道我整個星期只睡了不足十小時!! 實在是替我力挽狂瀾 (狂想:如果我早睡,加上這支環采鑽白精華,那我一定會一定白如發光體了!!)




我最喜歡是Cellumination Essence 環采鑽白精華的最佳拍檔- Cellumination Deep Surge 環采鑽白修護霜。兩者不是主角和配角的關係,而是分量十足的男女主角關係,兩者相輔相成,使美白成份更加容易滲透和吸收,也改善面黃黯沉, 裡面的Pitera也提昇皮膚的緊實度。


Cellumination Deep Surge主打高效保濕,但又非常清爽,我一塗上時也有點意外,質地不只不油膩,一推開就更有點像水樣的果凍般!! 一瓶絕對可以塗很久,所每次拿出修護霜都要記住上次的份量,因為用一直塗面霜的份量一定會拿多了!! 每次只要少許…..真的少許就可以了。因為它很滑很容易推,所以方便加以按摩,令美白和保濕效果更加深入。除了好推,按摩至吸收後,即時就可感到皮膚都像 喝飽了水,立即就滑嫩了!!!

夏天在冷氣房睡覺,早上在冷氣房工作的我實在很是適合,它的長效保濕,一覺醒來或是上班後都不會滿面油也沒有乾的感覺,混合性肌的我 認為在夏天零負擔的美白產品是首要條件,所以這個gel狀的修護霜是非常適合呢!!!

Pitera: Pitera與人體肌膚所需養份十分相似,更具有多種效能,如調節肌膚的28天自然生理週期、特效滋潤及保濕、調節油脂分泌、調節肌膚pH值、緩和日曬後 肌膚、提升透亮膚色。它有助加倍美白功效,將維他命C美白效果提升3.2倍,有助減少黑色素。也有助加倍抗老功效,提升抗老護膚品功效2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