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約地紫色 突出了鎖骨

近日入手了最新出的Majolica Majorca (下稱MJ啦~)的深紫eyeliner和mascara,就是因為它們夠subtle,我才喜愛,驟眼看沒什麼,你說它沒什麼,其實又不然,我就是喜歡 這種似有還無,欲蓋彌彰的感覺!!!(啊!那是初戀嗎??初戀~~初戀~~請給回我初戀~~~)

人 就是這樣了,起初看到Maquillage上季的深紫eyeliner和mascara好想要呢,但一來剛買了新的mascara和eyeliner,二 來又不是好便宜,三來閃粉好多,太閃耀了!我的眼型不美,做不到隱惡揚善的效果呢!剛好這季天時地利人和都齊了!!先買了一支eyeliner,過了幾天 又想把mascara也買回來呢!(買一支eyeliner也要那麼考究啊!!我可是很認真的人呢!!又慳家抵娶!)

說回來,深紫實在很 深,有光時才隱約看到,滿足到我這種:其實黑色是最恰當,但又想付一分價錢買多一分不同的東西之人。
來 了來了,花痴又來了~~~
記得上次的命運是對(帶白手套的)手永不低頭裡,有朋友對那支Elizabeth Arden閃粉掃很有興趣,不妨在此介紹一下它的妙用,所以隱約了眼妝就襯個突出的鎖骨啦!!鎖骨這家東西好多人都覺得好性感,曾有人讚過張曼玉的鎖骨好 sexy,近代的女星都沒有這樣的提名了,只會說什麼cup,怎樣大的,都不太講究性感與否此等感覺為先的事了。
鎖骨基本上和肥瘦有直接關係,可是肥人九成鎖骨不太現,瘦人可不一定有很現的鎖骨呢,但 是鎖骨突出到變了俗稱"番榥碟"的樣子就太超過了!!!所以都是穠纖合度就最好了。我的,不是很現囉~~所以才要用閃粉掃來打亮,令它看起來凸一點,務求 sexy up up呢!!
既然要sexy up up,最好不要看我的呆臉:

是否有一點的突出呢?!!!我右手邊或許不可算在內,因為拿相機,剛才才發現用了力,令鎖骨 都現了。但是明顯看到骨是打亮了,其實放鬆手鎖骨也真的突出不了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