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的祝福 - Jill Stuart Sweet Bride Collection 2010

 
Jill Stuart的產品一切都是那麼優美,記得Jill Stuart的化妝品剛推出時,廣告以清純青春為賣點,之前的香水廣告,以神秘性感為主,現在可愛又性感的女孩子要結婚了,所以Jill Stuart將在六月一日推出Sweet Bride Collection 2010六月是婚禮的季節,西方有一句諺語:"Marry in June. Good to the man and happy to the maid." Jill Stuart在這個結婚季節,為所有六月的新娘祝福,所以這個系列的產品都以婚禮用品為靈感:

 
1) 婚介 = Double Ring Nail Collection (Diamond & Pearl) 鑲有水鑽及珍珠的指甲油、指甲貼及婚介枕禮包
2) 簽婚書的筆 = Forever Brilliance Eye Pencil 羽毛眼影線筆
3) 花球 = Flower Bouquet Hand Mirror 花束手執鏡
 
Double Ring Nail Collection (Diamond & Pearl)
在婚介枕裡,內有兩支分別鑲有水鑽及珍珠的指甲油(Eternity Diamond及Princess Pearl)及一張可作greeting card的指甲貼。塗上甲油的動作就有如為女孩戴上指環的動作,這個構思真的是很別出心裁。珍珠粉紅及細密銀閃粉的兩款甲油,顏色既柔和又帶出新娘的純潔 氣質。平日塗上也很易配襯,指甲上微微發出優雅的珠光,人看起也溫柔不少呢!

Forever Brilliance Eye Pencil
附有可拆下羽毛筆套的眼影筆,有四種溫柔又帶有細密閃粉的顏色: Lumi Fantasia, Innocent Dress, Sweet Pledge及Sensual Veil。實在太喜歡它的設計了,羽毛筆頭的設計像是古代的墨水筆。可以拆下來的羽毛部份,除了方便可放於化妝袋外,也不會阻礙到湊近鏡去化妝了。 美美的眼影筆可作highlight使用,細細的閃粉粒既閃耀又不浮誇,真是令人一見愛上。

Flower Bouquet Hand Mirror
這個手執鏡的設計以新娘花球為題材,實在很有心思。在有如鑽石割面的手執鏡背上有象牙白色的花束,當手拿著鏡就 有如拿著花球,實在太有趣了!! 喜愛優雅、喜愛花的女孩子都一定喜歡!! 因為今次是特別系列,鏡面也有Jill Stuart的字樣,到推出之時必定又成為fans的搶購目標!

早前Jill Stuart的product launch也以婚禮為靈感,兩位model以一對新人的打扮出場,新郎為新娘子塗Double Ring Nail甲油喻意為戴上指環,為新娘以Forever Brilliance Eye Pencil 畫上眼影有如揭開面紗,手執的花球以Flower Bouquet Hand Mirror代替,完全是個Jill Stuart新娘。



上面的手執鏡美嗎?大家想要嗎?
只要你本身有舊版Jill Stuart手執鏡就可以與我交換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