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打電動吧 - Neutrogena Wave

今次為我們示範電動洗面機的model - kewpie!!

近日沉迷著新玩具,那是Neutrogena第三代洗面產品 - Neutrogena Wave 電動洗面器。 那絕不是懶人產品,不是那種有如電動食珍寶珠機般的用品,因為它的震動令洗面液更深入毛孔,從而達到深層清潔的功效。我對它不是作卸妝用途,因為產品本身 也不主張用於眼部的敏感皮膚。在近日比較乾的天氣,我一星期用2次來作深層清潔,用於卸妝之後,更把它逗留在角質層較厚的T字部上。




第一次用Neutrogena Wave的感覺很有趣,電動洗面就像在外做facial一樣,一樣是在面上震震震,不過今次是自己做。另外用法也很簡單方便,只要貼上專用棉>沾水把棉弄至濕透>在面上打圈按摩,那就可以單手及雙手不用沾上泡泡就可以完成整個深層清潔了。



 
片中也用了化妝品去示範洗面器的潔力十足~
用後感覺有點涼涼的,應該是專用棉上的潔面液帶來的清涼感吧! 一直在看很多關於Neutrogena Wave的評語都說皮膚用後會滑滑的,原來那是真的!!! 皮膚真的有變滑,著實有點神奇啊!!!
其實我也推薦把它帶去旅行,因為用法也很簡單又很方便,機身輕巧,只需用一顆電池就ok了,在風塵僕僕的旅程當中也要美美的,隔2至3天就用洗面機來一次deep cleansing,旅行回來就不用太疲態畢現啦!!


其實都不是沒泡呀~只是不是泡泡浴那麼多而已,但潔力並沒有因此受影響。
Neutrogena Wave的好處其實很多︰
1) 單手洗面︰當你一手在洗面時另一隻手還可以聊電話呢!!!hahah!!!
2) 手掌不再洗到皺皮︰當你卸完妝又要深層清潔後(還未算洗澡在內了),手掌手指都濕水太久而皺了! 用洗面機就減少碰水的次數了。
3) 去角質︰用後變滑了的皮膚是因為角質被清除了,那真是做到了這個效果啊!!
4) 清理容易︰用後只要把用來貼棉花的蓋拿開,用水洗一下就清理完畢了。
5) 輕巧︰機身又小又輕,震動的時候,拿著都不會太難為,把它帶出外也很方便。


清理的方法
Neutrogena Wave的價錢是$139.9,內附14塊潔面棉;而市面亦有一包30片的補充裝($69.9)發售。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