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tex Tampon

收到了tampon的試用,我覺得非常新奇有趣,完全不懂如何去用,問身邊朋友的意見,她們竟很多都用過了!!原來我是多麼的老土和落後!!!因為他們都 在玩水上活動和任何運動時都已經用過了,只有我連看都沒有看過,碰也沒碰過呢!!


今 次Playtex給我試用的tampon,雖然第一次試用,但對Playtex好有信心,因為它的napkin也有用過。香港很少女孩子會用 tampon,多數只在月事來時又碰上有水上活動才會用上,其實用過覺得真的超方便,完全沒有用napkin時的不安不舒服感覺!!!不會像用 napkin時,睡覺怕側漏而整晚睡如死屍一樣。




不懂用tampon?那是一後超好笑的片子!Youtube 的 how to use tampon清一色都是外國女生拍的~



其實用法好簡單,我想像力可能太厲害,覺得有點像香港渠務處要換全港老化水管工程一樣,又像是通波 仔一樣。愈想愈覺得極像通波仔手術,不知發明通波仔的醫生靈感是否來自tampon?

用了tampon的樣子是這樣的:/s\ (雙腿張開了)

其實我覺得用時有點像Blyth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