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為型 - Reebok Easytone

近日又有新玩具,是ReebokEasytone。 夏天快來了,當然是修身為重了!! 運動鞋已經不足以滿足keep fit人士的需要,Reebok更推出了有集中收緊腿部肌肉功能的多功能鞋!!!! 腿!!!! 好想要美腿啊!!! 大家都不知道我除了頭之外,我根本就是一個胖妹妹!!上下身完全不合比例,好可憐呢!! 積極點看吧,我還有一個頭是瘦的呢!!!
 
 
原來這個特別的設計來頭不少,是曾任美國太空總署工程師的Reebok現任科研及產品發展市務行政總裁Bill McInnis花了十八個月時間研發出EasyTone的科技,它是在鞋款的前腳掌和腳跟部位加入平衡氣囊設計,穿上行走時產生不平衡的感覺,藉此促使腿部肌肉作出相應的調整來適應,加強運用平日少用的臀大肌及腿部肌肉,從而令臀部至小腿部位肌肉結實,增強雙腿的線條美感。
 


 
[flash]http://www.youtube.com/v/y9DDm_bt8Vg[/flash]
殺死人的廣告
 
第一次穿感覺很特別,鞋的內部把雙腳都包裹得很舒服,可能是因為它有Smoothfit無縫技術,把所有接縫都隱藏起,所以份外舒適貼服。這雙Easytone我是打算用來平常出外穿多於跑步用呢(我不懶就不會肥啦!),所以配搭容易是很重要啊!! 我的Easytone是螢光橙色的,其實我也是蠻喜歡的。你看我的旅行箱也是橙色的啊~ 剛發現原來我有條大圍巾也是橙色的啊!! 橙色! 滿是朝氣呢!!
 
 
調查顯示,穿著EasyTone運動鞋可以提升臀大肌28%的活躍度,提升腿腱肌11%的活躍度,提升小腿肌肉11%的活躍度。只看這個廣告就很吸引了! 平日坐得太多了,但有了它,無論逛街、還是散步穿著EasyTone運動鞋有助提高肌肉運動量,我想在weekend逛街和晚飯後散步也可穿著它呢,那就無時無刻走每步都也可健身keep fit了!! 二合一的隨時健身裝備,keep fit也無聲無息進行呢!! 正點!!!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