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I美白波板糖

那次去了在SK-II BeautiQue舉行的SK-II Blogger Gathering, 除了介紹了新近推出的Cellumination Essence 環采鑽白精華和Cellumination Deep Surge 環采鑽白修護霜之外,也介紹了Cellumination Essence-in Foundation環采鑽白粉底

在 場SK-II的PR Jenny介紹了SK-II的歷史和很多有用的心得,例如是神仙水的用法和妙用,例如有些人會把神仙水塗髮,塗在唇上等!!真是萬用!!

另 外當天也用了一部名為Aura的儀器用來測試皮膚的透光度,正常的指數是50% - 70%,度數越高代表透光度越高皮膚色澤越均勻,我一測竟然有72%,全場之冠,難得我真是一個非常厲害的燈泡嗎?可能是剛做完激光的原故吧! (happy



之後在場更有電腦程式即時替我check出我的水份油份的指數,油份是40%還好,而水份竟然只有30%!!超乾的!!!我要更努力的塗保濕的東西了。

試用了SK-IICellumination Essence - In Foundation環采鑽白粉底,就是很有名的波板糖粉餅了!!!圓圓的外型好可 愛,有點像日式和菓子的樣子!!拿出來補妝也很開心!!圓嘟嘟的case很優雅,不知道是什麼材料,但摸上手是冷冷的感覺,倍感高貴。


真的名不虛傳!!一樣含有環采鑽白系列配方的粉餅,和此系列一樣以美白得來要通透為賣點,所以粉底有其品牌一貫的貼薄又有足夠遮瑕度之外,更有護膚成份!!只要在粉 餅上轉上一圈,美白護膚加上化美妝就一次過弄好了!!厲害!!

Cellumination Essence - In Foundation上面後是有點水份之感,好快就變成粉狀,沒有太乾的感覺也不會 黏黏的,非常清爽,很適合夏天使用。貼薄易推的粉質,最適合我這個愛裸妝的人了!!而且早上很趕時,塗了這個連碎粉也不用,可以飛快出門了!!小巧的盒 子,也方便把它拿出外補妝用,非常實用又有效!!價錢其實也很可親,不要以為SK-II什麼都貴啊,只是HK$400(10.5g / 粉盒 HK$17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