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後的護理

之前做過了激光去斑療程,效果很好,但完成療程後又是否一勞永逸?護理肌膚之事是不可以掉以輕心的啊!近來在用了Jean D'Aveze (JDA)全效修護面霜Jouvence Cream,它的產品在香港知名度不算高,原來在法國是非常有 名的呢!JDA早於1950年已經由科學家Alice Dorot創立,而Jouvence Cream在1953年已經被研發。當時它的再生滋潤功效初被多間法國醫院 用作治療燒傷之用。

Jean D'Aveze的護膚品都含植物活性成份和天然植物萃取精華, 而主要它的成份是海棠精華油(Calophyllum Oil), 能提升傷口癒合度, 加強皮膚再生和保濕功效。這支Jouvence Cream一樣擁有豐富的海 棠精華, 一方面能促進膠原蛋白增加, 又能抗皺和減退色斑!最吸引我的是它被推薦為彩光美白療程後必用的修護面霜,有效令treatment的效果更持久!
我用的是細裝,初次使用沒有刺刺的感覺,很容易推,只要少許就可抹勻全面了。它的滋潤成份高,很適合激光過後乾巴巴缺水狀 態的皮膚使用。雖說是它是醫學美容產品,也曾用於醫學用途,但是卻沒有難聞氣味,有的只是醫學產品帶來的信心。它經過皮膚測試,特別針對乾燥和敏感型皮 膚,使我用得好放心。
另外我也用過它的更新亮肌豐盈面霜Jouvacnet,它一樣有海棠精華 Calophyllum,更有豐富的鳶尾花精華, 維他命及修護成分水楊酸,能使肌膚滋潤飽滿, 產品說明只要連續使用28日, 就能有效重組肌膚,去除老化角質。那就是微換膚的效果,激光彩光等等的treatment不可時常都做,想長期擁有更新效果,我就用了有輕微換膚更新效果 的Jouvacnet。用法又很簡單,只要當普通cream用,洗完面或加以 toner之後塗抹上就可以了,簡單到不能再簡單。
看起來很creamy的Jouvacnet本 以為會很rich,塗抹之下,打圈一下就開始變得易推了。用了20多日後,覺得皮膚真的更有透明感,暗粒減少,之前生理期留下的荳疤都褪去不少!!本來只 當cream用,皮膚變好了是意外收獲呢!
銷售點︰
Amour Paris
尖沙咀彌敦道36-44號重慶大廈活方商場一號店
Online Shop
www.cheerycare.com.hk

更多詳細資料請在這裡找找看。


你有加入微博嗎? 請到微博關注我
http://t.sina.com.cn/carriema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