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ay弄的美白椰汁糕

早前應Olay的邀請參加了他們的聚會,這個夏天除了推出受各界讚譽的防曬之 外,也推出了Olay高效透白系列。此系列有高效透白精華高效透白水凝霜, 也找來了對美顏十分有心得的小S當代言人,她的美白肌膚及精明形象,真的與產品形象十分配合。

Olay高效透白精華Olay第 一支滴管淡斑精華,產品設計非常貼心,既衛生又易於控制份量。它含獨有美白因子Sepi White,及全球認可的美白成分Niacinamide及Hesperidin,既增強美白效果,更能保濕及均勻膚色。

我每天早晚都用,每次只需2-3滴,晚上我會用多一點,份量都非常容易控制。它的質地是半透明乳狀,帶微微的香味,感覺清爽又很舒服。

另外的新產品是高效透白水凝霜,它可以用好玩來形容!! 為什麼美白產品會好玩呢? 呵~ 是因為它的質地猶如布甸,Olay的PR示範用法時,用手指快速的攪拌才能掏出來。它本身是半透明乳液質地,含獨特記憶凝霜質地,看似布甸,塗起來卻變成 乳液狀。每次使用後放置一段時間,會自動回復到如從未使用般的平坦,如布丁質地一般平坦。

它含有角鯊烷以及維生素C醣甘等珍貴亮白成分,聚合了水分並迅速滲透至深層肌膚,高效補充水分,令肌膚水嫩有彈性,散發出白皙透白同時又補充水份。這瓶水 凝霜塗上後感覺清爽,也有足夠的保濕力,可以抵抗冷氣室的乾燥呢!

第一次嘗試打開來用,用手指抹一點,怎都拿不到,真的有如在椰汁糕上滑行一樣,一定要把手指插進去才拔到出來。我建議最好用小小的化妝棒或化妝匙會比較方 便和衛生。

這次推出的美白雙寶真的很適合長時期在冷氣室工作的OL啊!美白又可以保濕,一來方便,省卻多一重步驟;二來在炎炎夏日要塗兩層東西在面上真的很辛苦啊! 加上早陣子推出的Olay輕透隔離防曬乳液加強保護,整個夏天就交給你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