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身材的性感 - Sothys輪廓重現頸部護理

在日本人眼中,女性最性感的位置就頸項。來到現在,這也是一種性感,只是 來得很含蓄。一條幼幼細嫩的頸項,滲著一絲的誘惑呢,也表現了個人保養的功力!其實頸部護理向來為人所忽略,其他頸項範圍很大,要遮掩也著實很難!試想想空有驕人身材,而 頸項卻滿佈皺紋,那……還是不要露好了。另外頸項不去保養,隨年月過去,皮膚鬆弛的話,連面部的輪廓都慢慢模糊了!!難度夏天也要穿樽領嗎!?

我 自少頸項就有很深的紋,不知道是不是小時候頭好大又肥,令頸的紋都壓得深深而又久久不退。

沒有粉頸,幸好懂得後期保養。不過我所言的保養就是把塗面用剩的也塗到頸去。到了輕熟女之 齡,人們說下顎的直線開始弧了,大驚!!幸好有機會一試Sothys的輪廓重現頸部護理,也得到Shaping Neck Care一支,可以讓我可保持這僅餘的年青現狀。
我對Sothys的認知是它是 個很高級的巴黎品牌,是貴婦的專利品。在做treatment之前也想知道多一點它的種種︰
-創立於1946年的Sothys是巴黎一家美容沙龍,並發展自有產品與療法。
-過去的日子裡,品牌創辦人Hotz博士是當時的領導者, 他創造了全新的宇宙論產品,含有儘可能最少的防腐劑。
-他將此產品線命名為「生物美容產品」。過多的防腐劑會造成過敏反應,並影響皮膚健康,目前法律對於 這類產品的防腐劑使用均有管制。
-在世界上很少美容公司像Sothys擁有測 試研究發展中心和SOREDEC實驗室,與一個15位合格的科學家團隊致力於先進的皮膚護理研究和新產品開發,各項研究也被歐洲和美國最好的美容科學家專 門認可,並透過Sothys產品範圍每年建立的很多新的皮膚護理處理方法。
-Sothys是第一個經歐洲共同體 ISO 9001認證合格的品牌。

Sothys的矜 貴就是來自它的品質和專業吧!今天就讓我到尖沙咀的Inquilife Health & Beauty一嘗貴婦感覺吧!!

朦朦的照片中也看到我深深的頸紋,現在還算年輕人們還會認為是天生的,再過十數年,別人定必 以為我“老到皺”!!好可怕!!我喜歡穿大圓領呢!!不想無端的戴一條絲巾當fashion啊!
今 次的Sothys輪廓重現頸部護理是加以雙手按摩的treatment,我真的好喜歡按摩,平日去做facial也喜歡以 手按摩的treatment,因為它除了有其功效之外,更有relax的感覺,美容師的雙手憑她的經驗,憑她第一身的觸感會知道那一處要多一點力度,那一 處要做多一點,那比機械好多了。

整個過程︰
Peeling: Biological Skin Peeling>
Deep Cleansing: Desquacrem>
Firming cream: Grade 3 Anti-Aging Comfort Cream>
Serum: Perfirming Ampoules>
Double mask: Radiance Smoothing Mask & Tightening Mask
超舒服啊! 極喜歡Sothys輪廓重現頸部護理呢!!頸上滿佈很多淋巴位,經按摩和疏通,整個人真的輕鬆了不少!在做 treatment之後下巴及頸都有按摩及通淋巴留下的紅印,上下兩圖可以隱約看得出treatment後的頸項沒有那麼腫脹,頸及下巴的曲線都出來 了!!
before treatment
after treatment

偶爾做一次treatment是絕對不夠的,又沒理由天天都去做treatment,要持續的keep就要靠自己了!現在每天都在塗SothysShaping Neck Care, 它適合缺乏彈性和緊緻的肌膚,它可重塑面部橢圓形的面型、緊實和健康。我一定要努力用下去,不要再懶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