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平沒好的定律1] Johnson's淨白透肌潤膚露SPF8


記得很久前汪阿姐有個廣告的slogan就是“打破平冇好嘅定律”,想起來我日常也用著很多既便宜又好用的產品呢!!我決定不定期的介紹各種我很喜愛的產品推介給各位!!

我這個宅女,常常躲在家不願外出,朋友都問我悶不悶。絕對不會悶的,在家很多東西幹呢!除了上網,假日躲在家還可以收拾房間、整理信件、敷面膜、做運動、玩頭髮玩妝也可以玩上一個小時。每晚或者隔晚都塗body lotion也是個一舉兩得的活動!!一來love your body,不僅面要滑滑,自己的身體都滑滑的;另一方面塗body lotion的過程,我會當是做運動呢!!哈~~~


在這個夏天,我這個愛美白的人,當然要提的就是美白產品了,非常推介這支既便宜、大罐又好用的Johnson's Naturally White淨白肌潤膚露SPF8!! 真的超好用,有防曬度已經吸引了,而且香味也令人感到很舒服。白色乳液狀的lotion非常清爽,塗上去很快就吸收了!對我這種愛美又懶的人來說實在太 好,你知道嘛,愈難吸收,愈油的lotion就代表了塗抹的時間愈久,那太累人了!我只按摩十多秒就吸收了,立即穿衣也不會弄髒衣服,悶熱的夏天就最適合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