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人潑水和趕出門(有照片作証)

數天前,風流的我約了有全球首席脫衣舞 孃之稱的Dita Von Teese在她的古堡幽會。在門前按下密碼,就把我的豪華轎車駛入,未待下車Dita已出來迎接我了。


Dita真的是風騷蝕骨,迷倒眾生。第一次聽到她的聲線,果真聲如其人,每個 字也令人酥軟。在她的軟語輕聲之下我就隨她帶領,不知方向了。古堡果然氣勢不凡,豪宅我不是沒有待過,但這裡既華麗顯赫又充滿神秘感,當我有如大鄉里入大 觀園之時,轉眼間她又不見了。

眼前有兩度門,我慣常地選擇進左手邊的那房間。Dark Room? Sounds funny........她給我一個寶麗萊,在黑暗間為她捕捉了很多流鼻血照!!


玩完拍照,我這個血氣方剛的男兒覺得非常刺激。好!再推開另一扇門看看,Roll the Dice?

她已經換 了一襲可人的粉色晚裝,說不上性感,但也十分吸引。她叫我擲骰子,好的,我什麼都肯。

Caress + Breast?!?!?! OMG! 是我來還是她自己來??!

是她自己,不要緊,我的血已經衝到頭上來了!!!



再擲!是Perrier圖案,不得了!!!她脫下粉色晚裝 就是這襲性感到頂峰的內衣(也是晚裝嗎?男人我不懂) 我形容不下去了,請看下圖吧!!!殺死我了!! 原來Perrier是這樣用的!!光滑有如凝脂,肌膚勝雪就是形容她的皮膚了!!

好了,Dita還要把我折磨成怎樣?!看著她就是難以開 口,她又換了一襲神秘的黑色晚裝,在我面前誘惑地騷首弄姿,還叫我不要碰她。克制著的當兒,不知何解手不太聽我的命令,就是去碰了她幾下,最後落得被潑水 的下場,她更下逐客令叫我離開.......Dita, no!!! I am sorry!! Forgive me!!!!

今次實是Perrier x Dita Von Teese的一次product campaign,令到Perrier的產品形象截然不同。法式休閒的礦泉水被包裝得既性感又神秘。

去看一下Perrier x Dita的專頁︰http://www.perrierbydita.com

Dita是誰?文首都說了它是全球首席脫衣舞孃,它的地位 不是低級的,不是小酒吧或夜總會中的表演舞孃,而是藝術級的層次。她在歐美造成轟動,被稱為全世界首席脫衣舞孃的她,最令人議論的是她曾和反基督古怪歌手Marilyn Manson結婚之事,令她的知名度更標升,不但和知名女星平起平坐, 而且還登上時尚雜誌封面,宛如一名超級巨星。



她表演的是「滑稽歌舞雜劇」,這種表演結合了藝術和脫衣 舞,在二次世界大戰之後幾乎失傳,但是因Dita的「性感與魅力」重新詮釋上個世紀40年代的復古風,使得這門藝術不但復興了,而且直逼主流文化。MAC 和Peach John也曾找過她當代言和剪綵呢!


非常高知名度的她,脫衣舞表演成為上流社會的最愛,不過代價絕不便宜,價碼都以數十萬美金起跳,最經典的就要數她在Martini杯中的脫衣舞表演了。

最後看看它溫文爾雅的一面,真的十分有古典美。

烏黑的頭髮、雪白肌膚、鮮紅咀唇和古典的妝容就是她的標記。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