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mark水感精華粉底液 - 光澤重現輪廓

Covermark粉底一向都很有名,幾年前 也用過它的護膚品,價錢不太可親但效果很好。今次讓我試一下它最聞名的粉底系列,看一看為什麼長久地得到那麼多人的讚譽!!(很有使命感的樣子!)

既然要認真一試
Covermark粉底,當然要去專門店由專業的店員替我分析我需要的是那種粉底,我亦聽說Covermark的粉底是有分藍與黃調的,心想我那麼白,一定就是藍調啦

到了中環的
Covermark專門店,beauty adviser Iva問了我幾個問題,綜合了我的索求,認為最適合我的是Essence Foundation Liquid (水感精華粉底液),因為它集合我需要的貼薄、控油度高、修飾毛孔及瑕疵度高!

顏色方面,她替我作了個Jusme Colour Test, 這個test真的很有趣,它們把每個人的皮膚分為黃調和藍調。藍調的皮膚是被淡藍色的靜脈所反映出來 (是皮薄的原因嗎?!),這類膚調多數是本身皮膚比較蒼白的。而黃調是皮膚底下,血管的顏色比靜脈的藍色更鮮明,所以反映出來皮膚就是較黃及健康的膚色 了。


而測試的方法就是如上圖,把藍及黃調3隻不同深淺的粉底塗於下手臂的內側,不用blend得太多,只推成一個圈型就可以了。看那一種 調子令圈周圍的皮膚都明亮起來,測試結果很明顯就是黃調令我的皮膚更見光亮呢! 找對了色調,再找了色號,Iva很細心再在我的臉旁試上粉底,那就保証那隻粉底真的是Jusme了!!


Iva也教了我塗粉底的小竅門,也送了Lasting Base, Moist Lucent Powder和Beauty Sponge給我 , Sponge從來都不太起眼,為人所忽略,原來它是非常重要的呢!!看看下文你就知道了!!





Covermark水感精華粉底液因為有精華在內,如像平日一樣先把粉底倒在手背再上臉時,精華就會給手吸收了,因此只需把 粉底倒在sponge再上臉就可以了。我之前也有疑問,那麼粉底都會被sponge吸去了嗎? 你看上圖,是倒在sponge一會的照片,完全沒有被sponge吸收了粉底,是因為Covermark特製的化妝棉比街外的化妝海棉密度高得多呢!


因為這支粉底蘊含了精華,每次用一定要先搖晃才可混和其中的精華。我最愛化妝又可護膚的化妝 品了!讓我塗在手背試一下感覺,看到粉底真的充滿光澤,相信那就是內在的精華啊!粉底既薄又有透明感,但是手上的毛孔竟都給修飾了

最後為了出聯文,我試著用
Covermark化一個很講求輪廓的妝容。在此之前先來一個素顏,雖然之前做了激光去斑,但是生理期留下來的瘡疤和毛孔粗大仍是惱人的老問題。雖然在 閃光燈下已修飾了很多瑕疵,但圖中仍看到我的膚色不均,眼下和鼻樑今天不知何解紅了一片! 向下插的睫毛!! Too bad!


在說明書裡,說明了水感精華粉底液內有漢方(我很buy漢方材料的呢!)金縷梅植物精華、野玫瑰、甘菊等草本精華,它為肌膚提供充足的滋潤及緊緻毛孔,有效針對「內渴外油」之缺水情况,以及因季節轉變引起的問題,使肌膚能夠終日保持清爽幼滑。


一塗上水感精華粉底液它就很自然的消除我膚色不均勻,面上瑕疵隱形,毛孔也不顯眼了。原本鼻燥、前額和眼袋的 乾紋位置都潤澤了。想不到粉底沒有暴露我的乾紋,反而修飾了它們! 之前都有聽過皮膚是因為太乾,不夠水份才會出油,因為粉底有精華成份,提供保濕的效果。之後上班也有用它,進出冷氣凜冽的辦公室和近來30多度超級曬的室 外,它都完全沒有變灰、變乾。

聽Iva的提點,上粉底後再輕手拍上碎粉,妝容可以keep得更久,它們的碎粉也很讚,非常自然有的透明 感。上妝半天,出油也較平日少,妝雖然是脫了一點,只需在lunch後補一補妝就能keep到下班了。在工作忙/懶/忘記補妝的時候,其實不補妝也一樣有臉見人



化了這個非常依靠膚質和輪廓的妝容!真是太大膽的嘗試了!! 幸好有Covermark水感精華粉底液,替我修飾了毛孔、瘡疤和膚色不均!! 你看我眼底本來也有一些斑、細紋和眼圈都不見了!!最令我欣喜的是遮瑕度高的它,竟然沒有把我的臉變平面了,反而突顯了我僅有的輪廓!!以前試過太多遮瑕 度高的粉底,又厚又焗,早上化妝,中午膚色就變暗了,最慘的是令我的臉看來更平面了!!但Covermark水感精華粉底液全都恰到好處, 瑕疵遮到了!膚色均勻了!輪廓出來了!
你有加入微博嗎? 請到微博關注我
http://t.sina.com.cn/carriema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