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作春泥更護花 - 日本頂級品牌JBP胎盤素


乍聽「胎盤素」這個term,很多朋友覺得用來護膚好恐怖,好殘忍。但是有什麼恐怖?不是如電影<餃子>一樣,不是吃胎 呢!是用來保護胎兒的外衣啊!很多護膚品也有用尿素造的hand cream,但都不再是污穢的尿來啊!在中國,早於唐朝已經有用胎盤作藥引及仙丹了。


胎盤素是經提煉的精華,內有大量的蛋白質、氨基酸、所需刺激物、礦物質和維他命等等而JBP胎盤素護膚產品 更是由日本健康孕婦自願提供而製成的胎盤素。經精煉的胎盤素,會令皮膚保留更多水份、加強皮膚彈性、促進更 佳的抗氧化作用和改善血液循環,有更好的陳新代謝。

胎盤除了負責提供養分和氧氣孕育胎兒外,還分泌出多種胞生長和分裂不可缺少的活性物質,稱為「細胞生長因子」(CGF)。 其中掌管疫力的生長因子Cytokines對身體的天然修復功能和平衡整個免疫系統尤其重要。現代科學已經研究出胎盤索對一些症狀如肝功能失調、更年期癓 候等有改善作用,更有恢復體力、減輕過敏反應、妀善皮鬳質素和抗衰老方面的功效。




老化是每個人不可改變的事實,究竟什麼令我們更快地老化呢?三大原因就是︰遺傳、疾病和環境。前兩種都是難以改變的,後者 指的就是壓力、污染等問題,其實在現今香港,誰又能避過環境的影響呢?

看我說得頭頭是道,其實也是拾人牙慧。早前出席了JBP日本頂級胎盤素Curacen Essence美肌分享會,聽完
HealthLase Medical Director張傑醫生的介紹,對胎盤素不只有正面的印象,更有深一層的認識,我也很想試試它的產品 呢!!

上圖是JBP最新系列 - GHC的細胞再生系列。它透過 其專利獨有分子及分離技術,從胎盤提煉珍貴的精華成分,去除所有賀爾蒙成分,而且JBP人類胎盤是由日本的 健康孕婦自願提供(粉紅色產品);而JBP豬胎盤素(粉藍色產品)是從嚴格挑選的日本養豬場 取得,保證產品純淨無菌,無其他添加雜質。它可滲入皮膚底層,以傳遞訊息的方法使皮膚細胞自動更生,修補及促進膠原蛋白增生,重建細胞生長,從而使皮膚回 復健康狀態。

聚會中也有示範環節,治療師Janice分別以微針及納米穿透細胞技術將GHC胎盤精華素Curacen Essence 深層導入皮膚層,在場人士都十分興奮呢!!之前我已經做過微針美容,所以對此沒有 太大反感或驚恐。
以我第一身感覺,微針美容的效果真的很出眾,立時輪廓已經有很大改善,眼角咀角有大副度 的提升!!記得當時做微針療程,看到已做微針被提升的半邊面,既好奇又開心,另一方面又慨嘆原來我的臉已經受不了地心吸力下垂了!!!
整個微針美容重點是精華素。今次用以最矜貴的胎盤精華,實在是相得益彰。其實整個療程不 算痛,我個人可以接受,相對來說少肉的部位(如前額)就有點痛了。

之後示範的是納 米穿透細胞技術的導入機。我最後選了這一個來體驗一下感受,整個過程就像平日去做facial一樣,不會感到電流或異樣。雖然做畢沒有即時的改變,但是好 處就是皮膚狀態會漸漸見好而且保持得更久。

後記︰
之後我在銅鑼灣的美肌科研醫學美容中心體驗了胎盤素的力量,做完療程後沒有即時"叮"一聲的感覺,但我一直細心留意皮膚的改變。竟然在做後的一個多星期, 發現膚色均勻了,上粉也貼得多,上班出入冷氣地方也沒有乾得來又油的情況出現!應該是胎盤素有保留皮膚水份的功效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