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belline Beauty Bloggers Gathering

月初我被邀請出席在朗豪坊的Maybelline Beauty Bloggers Gathering,這個店超好找的,就在food court那層的扶手電梯一上就看到了!藍藍的調子,簡潔的佈置,非常有New York Style,在同層的眾多店子中,顯得非常搶眼。全開放式的店子沒有間隔和門,感覺很開揚,看的買的都非常casual,(那就是之前說的New York Style啊!),專門店也保留了開架一樣的自由購物感,說真的令人很有走進去看看的衝動啊!!

店面雖小,但裡面的產品卻非常齊全。新出的BB Cream、有趣的震動睫毛液、被受讚譽的礦物底妝我也有拿來一試。震動睫毛液很多名牌子也有,Maybelline只要$129就可以有這個先進又有趣 的化妝科技了!!輕輕掃上已有zipzap掃上的濃密效果了!第一次用上感覺真的好有趣!
Maybelline找來年紀輕輕的G.E.M.當image girl真的很相配,簡單而且價格相宜的妝品已經足夠令年輕的肌膚健康又亮麗。在場內看到很多G.E.M.的海報及印刷品,fans一定開心死了!
Maybelline最新推出的是礦物底妝的新成員 - BB Cream,我也試過了,果然非常貼薄,雖然太大的瑕疵遮不了,但也有足夠的遮瑕力令膚色顯得均勻(是學生也可用的妝品吧!算不算犯校規?!相信老師也看不出來呢!只看到你的氣色好了啊!)


場內有很多減價品,夏天真是個消費的季節(騙誰!什麼季節你也一樣在消費!)
和很nice的店員們合照,每人也滿載而歸呢!
經過今次的bloggers gathering才知道原來Maybelline是個已經有95年歷史的品牌,一個人活到95已不易,一個品牌95年來都受人支持真的難得,難得的是它 的品質超卓,但價格卻十分便宜,我在讀書時期就已經是它的fans了!!雖然它歷史悠久,但它都不斷創新,看看下面三款Maybelline's Best Buy Products:
1) 礦物BB Cream: 礦物化妝品是化妝品的新潮流,Maybelline把它帶到一個便宜可親的層面,化妝也能護膚不是昂貴的事呢! 今次更推出近年非常流行的BB Cream,那是為亞洲而推出的產品呢!
2)The Magnum Volume Express Mascara: 它是全球熱賣No.1 的Mascara, 特大擦頭令睫毛沾上更多睫毛液, 加强豐盈效果而又根根分明, 而且它是超防水的啊! 之前我在也介紹過啊!(請看我的: Maybelline - the MAGNUM Volum' Express Mascara
3)Eye Studio Lasting Drama Gel Eyeliner: 一直想找一瓶能keep得久又便宜又夠黑的gel eyeliner(就是又要馬兒好又要馬兒不吃草了嗎?!),今次終於給我碰到了!亮亮黑黑的才能令我的小眼睛看來精神百倍啊!軟滑的質地很易塗,最適合新手上路了。
這個夏天又比上年更熱了,又熱又有汗,妝還是要化的啊!就把它簡化吧!眼睛是重點,用BB Cream作底妝,營造好氣色,之後用Lasting Drama Gel Eyeliner眼線找回我的眼睛,最後再用Magnum輕輕一掃睫毛,整個人在悶熱的夏天看來又精神又輕盈多了!!這個妝,5分鐘ok!
Maybelline朗豪店︰旺角亞皆老街8號朗豪坊L5 18號舖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