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INA「美白+抗老化」(夏季美白防曬工作坊)

上星期六有幸參加Sofina的夏季美白防曬工作坊,今季的重點是「美白+抗老化」護理。一到場已經錯過了皮膚分析的環節,先快快用 洗個面吧!




是用一推出就極有興趣的活氧碳酸潔面泡沫洗個面啊!!我真的太笨手笨腳了!弄到咀巴都是泡泡,又手快快的去打圈打圈去洗,原 來只需敷在臉上待一分鐘,臨洗前按摩一下就可以洗去了!


洗完過後就敷上抗老化美白活膚露約5 分鐘,一邊敷著一邊嗅到隱約的洋甘菊香氣,很relax很舒服,整個人很快就安定下來。看看周圍環境,佈置得很有心思很清雅,每桌都放了一盆小小的洋甘 菊。

今次大會邀請了於日本Sofina工作逾22年的關根智子小姐(白衣者)介紹今季推出的「美白+抗老化」系列,經她溫柔的講解真的學懂 不少美容技巧。她一再提醒大家洗面護膚時也要輕力一點,要對自己的肌膚溫柔一點,想起有時我在臉上十分粗暴地抓癢,真是非常汗顏。




關根小姐說原來夏季炎熱的天氣對皮膚有三大原 害,我只猜到紫外線,原來還有汗水和冷氣也會破壞肌膚狀態的。夏日炎炎汗水是難以避免,它帶有鹽份,會令皮膚變得粗糙,更甚是增添細紋;沒有汗的問題就冷 氣帶來的問題了!冷氣過冷在辦公室時有發生,它令皮膚失衡,變得乾燥暗啞;紫外線就很直接地會令皮膚快速老化,變得乾黑,甚至是色斑增加。


關根小姐講解今次「美白+抗老化」產品時,更有美美的model示範,每種產品在示範後也給時間我們自己做一次,關根小姐更在旁提點, 真的是獲益良多。水狀活膚露不要拍上面,只需輕按輕印上臉,在乾燥的位置可再加多一點。Sofina的產品原來也可用於眼部,又可以省了一個step,多 好(多懶)!最後為使皮膚更吸收,可以如左三圖中的model一樣用手掌全臉按,以手的餘溫令護膚品更吸收。最厲害的動作是最右的那張圖了!那交剪手的動 作像是跳舞pose,可收緊臉的輪廓,別忘了下顎的位置啊!

之後由Sofina Marketing的Josephine講解一下Sofina的產品是如何替我們解決皮膚的煩惱。聽過才知Sofina的產品設計之細心,產品的各成份也 是經細心的研究而成,連香味也是經研究所得。Josephine也說明了由20歲至60歲的皮膚變化,老化是永恆不變的事實,但是有好的保養,老化是可以 延緩的。
今次的工作坊真是既實用又開心,三小時飛快就過 去,Sofina還提供了化妝品讓我們可美美的離開,真是非常貼心!大會更送了今季產品抗老化美白活膚露和乳液試用,另外更有曾一度斷市的活氧碳酸潔面泡 沫和聞名己久的抗老化防曬乳液SPF50 PA+++!!!! 好滿足呢!!
你有加入微博嗎? 請到微博關注我
http://t.sina.com.cn/carriema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