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白瓷肌的誕生 - SOFINA美白抗老化系列

近日都在用Sofina的「美白+抗老化」系列,同系 列的活性炭洗面泡已經很愛用,今次為春夏時冷時熱的氣溫,再下一城設計了抗老化美白活膚露(Whitening Lotion)抗老化美白活膚乳液(Whitening Emulsion),快速成為我最新的最愛 (我是有點花心,但長情)。
說真的,由產品包裝開始就愛死了,我是很重視從包裝帶出產品的概念這一環。全白而修長的瓶身,握在手上就已經覺得很舒服,看著它心情已大好。沒有太多的矯飾,簡單而矜貴的感覺,說像白玉更像完美又脆弱的瓷器。肌膚其實猶如瓷器般需要自己的呵護,完美的肌膚就是要薄薄的吹彈得破,不一定要雪白,但至少要無瑕。
今次雖說重點新品是Whitening Lotion (160ml $280) 和Whitening Emulsion ($120ml $350),其實這兩瓶就是整個基本護膚程序了!! 真的是對懶人來說是佳音!! 另外,我覺得好的護膚品就是要一兩瓶就可達到效果才叫好,好些品牌用上要五、六瓶進行幾個step才能達同一功能,那代表它的產品巧效也只是不甚了了。仍記得上次發佈會的產品示範,先是用水狀的Whitening Lotion抹及按壓面龐。很多化妝水都是令之後塗上的護膚品更吸收,但是Sofina有其獨門的成 份,它加入了「水晶透亮滋潤成份」,就是能滋潤每個細胞,使光線直達肌膚深層,從而帶出透明感;「洋甘菊ET」可阻止抑制黑色素形成,也可預防色斑。


Whitening Lotion分4種滋潤程度(I-IV), 我那瓶是最清爽的I。每次按著化妝水都覺得很舒 服,絕不化學的淡淡花香撲鼻而來,用了整個人都relax起來。Whitening Emulsion原來也有供更乾性皮膚用的 cream狀,也分了I-III,而我用的也是最清爽的IWhitening Emulsion質地是稀稀的奶色乳液,每天早 晚抹上Whitening Lotion之後就乖乖地 塗上,也是一貫的花香! Whitening Lotion一樣加入了「水晶透亮滋潤成分」和「洋甘菊ET」,另外也加了肌芯護理成分 (生薑精華、柚子精華、尤加利精華),及加強版誘導滲透科技,兩者都能令美白護理及滋潤護膚成份滲透到「肌膚之芯」,芯者就是角質層的最深處。


我是很喜歡用化妝水的,以前沒有用和現在的膚質分別很大,不用不行!! 記得看過日本雜誌,很多日本模特兒和女生都早早習慣用化妝水。她們平日更會用醮透化妝水的棉花敷面,加強保濕,書中更有測試常用化妝水的模特兒,膚質比實 際年紀年輕10年!! 這篇文章令我印象太深刻了!!

朋友問為什麼要用化妝水,我都答不出一個完善的答案。我覺得Sofina官方對活膚露的產品介紹解答得很透徹: 調整刖膚狀態,透過獨有的誘導滲透科技,擴大肌膚的水道,使隨後的精華和活膚乳液更容易滲透吸收。
它拯救了我多少個Bad Skin Day!!


抗老化美白活膚露 (Whitening Lotion)&
抗老化美白活膚乳液(Whitening Emulsion)的用法
我的用法︰於洗臉清潔之後取適量的活膚露(約倒3次)
我的用法︰輕輕於全臉推勻使其吸收
我的用法︰重複的輕壓塗抹使護膚成分深入肌膚
我的用法︰特別是眼周和嘴角等面上的凹部,保養成分不太容易吸收,所 以再倒出1次份量
我的用法︰以手指緊貼肌膚,由下往上輕拉塗抹,真的有效緊緻臉部線 條輪廓

睡得少睡得不好的日子,簡單地用上它們都令皮膚立即有光彩了一點,用久了皮膚整體更有一 種明亮均勻的感覺!! 每天依著上次示範的使用用法,令我現在漸愛上慢慢感受臉上的皮膚。只需2,3秒,活膚露都給滲透了! 乳液也是一樣的好,既保濕又不黏膩,但鎖水保濕力也很強,到了下午我的妝容也保持得到! 一用上有點繃緊的皮膚都明顯地變得軟軟的。用了兩星期,很明顯地皮膚的狀態都安定了,沒有突然的敏感、古怪暗瘡,每天早上醒來都沒有了油面,油額上的乾紋 (是因為缺水而出油啦~)也消失了!!


在上次的發佈會也送給了我最喜愛的活氧碳酸潔面泡沫和非常多朋友讚譽的Sofina Beaute Dayprotector SPF50 pa+++!!潔面泡沫我一星期用3次,超級愛這支泡沫!!皮膚quality立即標升!!!Sofina的防曬是怎樣好,真的太多人知道了,就是完美! 它不黏膩、不會令面變得白、清爽、氣味更要十分清香,更要它有spf50, 更是有pa+++的呢!!那還有什麼挑剔??


你有加入微博嗎? 請到微博關注我
http://t.sina.com.cn/carriema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