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平沒好的定律2] TRESemme天然洗護系列


TRESemme之前的電視廣告令人印象深刻,有個自稱髮型師的跟別人在超市搶洗頭水,誇張又搞笑。我就是因為這個廣告令我買洗髮露就想試一下TRESemme的了,看到它平實的包裝、大罐、便宜,就想都不想就帶回家了,用過之後都覺得真的很好用!

事隔幾年又推出Naturals洗護系列,低硫酸鹽的洗髮露和無矽護髮素。天然者,有機也,實在是潮流之選。



原來很多洗髮露都含有硫酸鹽,它是令產品的泡沫更豐富,濃度愈高潔力就愈強。我們都知道潔力太強的洗面膏會對皮膚有害,洗髮露也是一樣,潔力太強的會抽走天然水份、油脂膜會被破壞,頭皮就會更乾燥甚至有過敏情況呢!

含有矽的護髮素只會令頭髮有假滑的效果,但頭髮其實還是很乾的呢!試想想,每天洗髮都用上化學成份的產品,我不想變禿頭呢!!!


今次Naturals系列的洗髮露用了甜橙、牛油果和蘆薈等的成份代替硫酸鹽,一樣也有清潔效能,而護髮素有椰子油和甜橙精華代替了silicon。兩者都沒有香料和色素,真的太好,我向來最喜歡有生果的保養品了,原來生果也可以用來洗髮。

香味真的很fresh,起初洗來覺得有點乾,那是因為沒有了化學成份的假滑情況,當我用了接近一個月,發覺頭髮真的比前強韌多了,也少了纏結和折斷情況!

留言